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2-07-28 16:50
徵文板

#投胎 不想投胎

大家都對死忙有恐懼 我就有😢 如果我哪一天突然死掉 投胎我也寧願成為動物 或其他的啊 但我最希望我投胎成人 付出貢獻在個社會上. 那如果我投胎成動物的話用那因該是等著被其他/她人領養乖乖的待在寵物店裡面等著接我的主人 要我有一天被養 得了吧. 不僅僅很開心還會覺得這主人可靠嗎 活得成嗎? 不如乖乖在寵物店待著吃飼料;-;所以投胎成動物以後我一件事(跑去寵物店):D 直到我最後一刻 我還是寧願待在寵物店 :/ 但成為人以後宅在家裡 3C 產品直接全部拿出來 熬夜~~~ 但我不想投胎;( 雖然投胎有好處也有壞處 現實雖然壓力很大 不僅每天都坐著各方面的事情 還要賺錢養家糊口 但在天堂 自由自在 沒有壓力 :) 所以大家也想想看現實與“夢境“的差距 說什麼投胎 下輩子再好好的談吧 不僅僅等很久 或者一眨眼就過去了!? 但別一為自己還小不會變老 我小時候這樣想的 現在我還年輕 不會變老 但時間慢慢的過去了 我個人也慢慢的變老 那有些人把一分一秒視為理所當然 那我不會把每一分每一秒視為理所當然!!
34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嗯嗯
2022-07-28 21:03
回覆
匿名
2 樓
1
(投胎)是一種對於死後的論說沒人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們只能珍惜當下的一分一秒
2022-08-18 05:5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