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2-07-28 01:27
徵文板

#投胎-我想繼續當您的家人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小時候因父親時常酗酒,導致家中爭吵不斷,但是您總是會教導我們不管如何他都是我的父親,小時候很埋怨為什麼我生在這種家庭,但每當您辛苦的工作,甚至跟您一起去田裡幫人工作又會覺得您很辛苦,要好好聽您的話,長大一定要孝順您。 就這樣持續這樣過了好幾年,我也結婚生子了,自從小孩出生,我的時間就不像以前那樣如此自由可以回家常常回家看您,總覺得您很健康能陪伴我許久,就這樣隨著時間流逝,終於還是到了這天,這是我最害怕且無助的一天。 那天接到家裡來電,說您坐在路邊,警察發現時您說想要回家,警察把您送到家後覺得不對勁再送到醫院,您的意識也隨之越來越模糊,從能說肚子痛到無法說話⋯ 醫院檢查出來原因是您的臟器破裂,我聽到時非常驚訝與不捨,您是多麼的忍耐才能回到家⋯ 醫生緊急幫您手術後您就到了加護病房,就短短一天的時間,您就離我而去,留下措手不及的我們⋯ 您知道嗎?就差這麼幾天我就要再帶小孩回家看您了,那時侯的我還開心準備著行李,想著見面的畫面⋯一切都來不及了⋯握著您冰冷的手,摸著您臉上所剩的餘溫,心裡的痛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還來不及好好的道謝、到愛和道別就要結束了⋯ 如果下輩子能投胎,我一定要繼續當您的家人,您這生過的如此的辛苦,下輩子換我照顧您,您永遠是我最愛的阿嬤~您的笑容與努力的身影永遠留在我心裡~ 永遠愛您的孫女敬上
40 人已讀/ 3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看了感動🥲,R.I.P
2022-07-30 14:46
回覆
匿名
2 樓
0
好羨慕妳阿嬤,起碼還看到妳結婚生子,我阿嬤早在我妹結婚前好幾年就過世了,無法共享天倫,真的很遺憾!
2022-07-30 18:17
回覆
匿名
3 樓
0
2022-07-30 18:5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