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2-06 07:40
徵文板

過 年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雖然快過年了,但是一點過年的氣息也 沒有就想宅在家,記得讀過小的時候每年都期待過年到來因為北.中部的姑姑會回鄉下過年紅包可以領,但從父親在我 國一就走了從那開始每年過年就跟平常一樣,從出社會到結婚生子也都覺得過年跟平常一樣沒什麼熱鬧,這二年母親也走了更沒有娘家可回雖然有姐姐,哥哥但也不聯繫了,所以長大後過年對我來說跟平常日子一樣沒有喜氣,雖然有老公,小孩但我還是感覺一樣,雖然還是會給小孩紅包讓他有過年的喜氣但我們還是不出門,經濟上沒多餘的錢.三餐勉強還可以,所以過年對我來說都一樣它讓我的感覺就像假日,假日過了一切生活又正常,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過年跟假日一樣,這就是平常在平常的假日過年一樣,年過了還是回到工作位子努力打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像小時候一樣期待過年的到來。
97 人已讀/ 1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是手頭真的很緊?還是有存款的目標壓力,所以沒多餘的錢?如果沒錢做外出活動,那就在家做點應景的食物應該也會有年節的氣氛
2021-02-07 06:4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