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2-31 14:36
徵文板

#疫情 不贊同舉辦跨年活動

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之下,我們國家好幾個主要城市都取消了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暨歌手演唱會,如今病例已經來到了8270萬例,雖然我國仍未破千例,且病例來源也都是境外移入,但我們始終不能卸下心防! 在明年一月一日起,我國將啟動鎖國政策,不讓外籍人士進入台灣,竟然政策已經啟動,也希望其他地方人士能夠不贊同舉辦跨年活動,也盡量避免舉辦大型活動,這是現在唯一我們能夠做得最好防範。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一開始疾管署防疫醫師鄔豪欣認為,流感跟新冠肺炎的症狀的確很相似,但「新冠肺炎比較不會肌肉痠痛」,可以用這個來判斷是不是有機會確診。 不過如果仔細看這些「新確診個案」的症狀,也有許多人出現了肌肉痠痛、疲勞等症狀,甚至也有人只是流鼻水、鼻塞的「小感冒」症狀,還有人是「完全沒症狀」的狀態,表示新冠肺炎的病毒已經開始變異,不能用這個來判斷自己是不是感染。
28 人已讀/ 0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流感是比較會肌肉痠痛沒錯,普通感冒比較不會。所以普通感冒跟武漢肺炎怎麼區分...
2021-01-01 15:10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