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9-13 03:41
徵文板

#選擇 忠於自己就好

我想,愛情和麵包,無論選擇什麼,只要是你所希冀的,那就是對的,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 ❤️ 人生在世,我們總是不停地向現實低頭,當學生的時候選擇有錢途的科系,工作之後為了生活可能又做著各種不得不做的事,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為自己而活?愛情不能當飯吃,但委屈自己得來的飯就好吃嗎?如果欲追尋真愛,那就勇敢為自己活一次吧!或許這輩子就只能任性這麼一次,青春也只有一回,衣沾不足惜,但使願無違,或許過程艱難、痛苦,渾身是傷又荊棘遍佈,但如果愛情真的是心之所向,它的力量真的可以克服重重難關,當你心中有個藍圖,它是很強大的,可以陪你走過各種風風雨雨,有愛的人,放手一搏吧!只要日後不後悔,一切都值得了。 🍞 人生在世,不就是為了討生活?有錢之後,錢能帶來更多色彩,為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忍一時的痛苦,或許可以帶來更多的可能?有情人沒成眷屬,誰會不難過呢?可是,今日所有的艱難與苦澀,都是為了化為日後更甜美的果實,也許當我們都成為了更好的人,可以再次相知相惜,或是遇到新的邂逅,際遇弄人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只能盡力活下去,活出更舒適的人生,有得就有所失,為了自己的將來雖然失去了愛情,但也得到了更好的機會與生活品質,有了穩定的生活才能追求更多繽紛,只要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可以了。 總結: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求無愧於心。
412 人已讀/ 119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沒錯,說的真好
2020-09-15 07:23
回覆
匿名
2 樓
0
2020-09-15 10:58
回覆
匿名
3 樓
1
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肚子餓要先吃麵包
2020-09-15 15:22
回覆
匿名
4 樓
0
2020-09-15 19:13
回覆
匿名
5 樓
0
2020-09-15 20:5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