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9-11 15:55
徵文板

#選擇 麵包與愛情兩個選擇的想法!

前情提要:

#公告 有獎徵文-愛情與麵包你會如何選擇?
【有獎徵文】愛情與麵包你會如何選擇? 浪漫的愛情人人都嚮往,但沒有麵包的愛情 能夠用愛戰勝一切?或終究會迫於現實的無奈? 選擇了麵包而捨棄愛情,是看清了生活的殘酷 還是不滿足現況,渴望得到更多的麵包?
當然我們兩個都要!愛情和麵包並不是單選題啊!」但特別要強調,這裡的麵包是「你自己的麵包」,不是別人的。擁有自己的經濟能力、餓不死的能力,本來就是一個人最基本的生存條件,你當然要有自己的麵包,難道,你要去跟別人要、去乞討嗎?而為什麼很多女生會認為自己只能二選一,因為她們給自己設限太多,或,傳統價值、交往的對方給她選擇上的限制。甚至,她們自己會去放棄什麼來成就愛情。不成熟的愛情是,我為你犧牲、為你放棄什麼,改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才代表我很愛你。
32 人已讀/ 0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如果我要麵包,不要男人。因為我現在現在的老公只有酒朋友和大男人主義,只為自己和酒朋友(我現在只對他有恨)
2020-10-01 08:4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