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9-11 01:59
徵文板

「#選擇 麵包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前情提要:

#公告 有獎徵文-愛情與麵包你會如何選擇?
【有獎徵文】愛情與麵包你會如何選擇? 浪漫的愛情人人都嚮往,但沒有麵包的愛情 能夠用愛戰勝一切?或終究會迫於現實的無奈? 選擇了麵包而捨棄愛情,是看清了生活的殘酷 還是不滿足現況,渴望得到更多的麵包?
「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不管身處哪一個階段,懵懂的學生時代也好,幹練成熟的OL也罷,甚至為人妻為人母了, 這個話題還是很容易引起大家的討論。 「你覺得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在學生時代,這樣的話題,總可以輕易引發同儕間的熱烈爭辯。 單純的我們,靠著言情小說和偶像連續劇的餵養,自認瞭解愛情, 於是爭相說著自己的意見… 「當然是愛情比較重要囉!」 錢再賺就有了,但能遇到一個你愛我,我也愛你的人,多難啊! 這時肯定有個較老成世故的人,緩緩地說:以後你們就會懂了。 以後?要多久的以後呢?我選了麵包。 我們交往了6年 這6年 他工作從來沒有穩定過 做一個月停頓了好幾個月 錢哪裡來?從家裡 他對我很好 把全部都給我 能給多少就給我多少 我不跟他拿過錢 也從沒要他買東西給我 我自己掙錢 偶爾買個衣服送他 偶爾帶他吃好吃的 我覺得感情互相 現在你什麼都沒有 我能等你 不過6年了 還是一樣 我從制服時期到出了社會 現在2X歲 青春都在你身上 我相信你會改變 為了我們的未來 直到你說: 我不想因為未來然後給現在壓力 意思是 他不想為了未來讓自己現在背著壓力 而我覺得時間不多了 女人有多少的時間能等? 我不嫌棄另一半沒錢 至少有在為自己生活負責 還是學生的時候覺得 有愛就夠了 長大後發現 有愛有什麼屁用? 愛能給自己一個歸屬 但終究是虛幻的 當你覺得女人只愛錢的時候 你想想 你給了她什麼? 很多女人願意陪你吃苦 只怕陪你吃了苦 你卻認為她嫌你苦 或者你成功了 卻忘了曾經陪你一路走來的 (以上不適用渣女) 總之 昨天我提了分手 他說我只愛錢 我說 我如果愛錢 我愛你6年幹麻? 後來他也不會改進吧
26 人已讀/ 0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為什麼一堆人的開頭句子都一樣?我的錯覺?
2020-09-11 18:20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