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8-01 22:34
徵文板

#解封之浪漫巴黎

巴黎!正位於法國的北方,由塞納河穿越整個市中心。 沒錯,前往巴黎第一個不可不去的景點就是:香榭麗舍大道 香榭麗舍大道是圍著凱旋門360度一個大道,是非常適合情侶一同前往的地點,非常的~浪漫~ 接著,這也是個不可不去的景點:凱旋門 凱旋門是法國人戰爭勝利時一定會經過的一道門,至於為什麼他是個不可不去的景點,就是因爲它現在已經可以讓遊客上去觀看風景了。 雖然這個景點我也很想去,但是它在去年4月時就已經燒毀了。我想我講到這邊大家就已經猜到了對吧?沒錯,它就是聖母院,目前推段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不過還好因為聖母院正在進行整修,所以才無人傷亡。目前文物暫時放在羅浮宮進行修復。 巴黎可說是ㄧ生並需至少去一次的城市呢! 不僅僅這樣知名品牌香奈兒也是在法國製造的呢!女生去那邊簡直是錢包的惡夢,我就不信你看到那麼多名牌包沒有想買的念頭。
18 人已讀/ 0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不想去,搶劫和勒索 那麼多 身邊朋友 鄰居 去巴黎都出事了 沒有好印象⋯⋯ 名牌包 香奈兒 台灣也買得到啊
2020-08-01 22:4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