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5-05 00:14
徵文板

#封城 你覺得呢?

封城真的好討厭啊啊啊!!! 真心不贊成 封城的人可憐啊 在我個人看來封城是可以隔絕病毒🦠向外擴散但是 他同時也會讓處於封城的人更危險 🥺 我個人不贊成封城,如果是我封城,我要在裡面吃飯都有困難,金錢問題也是,更何況還有病毒😫😫😫 😅真的希望病毒趕快消失 各位大家要做好防疫的基本原則喔~~ 祝你們大家平安 健康 快樂 幸福~~ 如果大家不希望封城的話,出門真的要帶口罩😷啦 有一個地方在,凌晨,發佈通告,市民不要離開此地,世衛組織稱,這樣封鎖一座1100萬人口的大城市,在公共衛生史上「前所未有」!!!😭😭😭 本身有其他疾病並不等於比別人感染的機會更大所以不需要太緊張,但是一旦感染,病症可能更嚴重喔,所以真的要小心餒😖 我真的想拜託大家,每個人出門都要戴口罩,這樣不就可以讓感染的肯能性降到最低嗎,還有些人他們已經確診還到處亂跑,拜託你們不要這樣啦😫 希望大家 可以擊退👊病毒🦠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非常感謝🙏的🥳🤗🤗
70 人已讀/ 2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贊成不贊成不是你來決定都,誰會希望封城,重點是有沒有這個必要。
2020-05-05 08:19
回覆
匿名
2 樓
1
太多Emoji了吧
2020-05-05 17:18
回覆
匿名
3 樓
1
靠么哦你
2020-05-10 19:1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