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10-07 18:14
徵文板

#邦交 邦交國對於台灣的發展?

好的,要討論這個主題得先了解的是「邦交國對於台灣來說,用處為何?」 Q:邦交國用處? A:由於台灣在國際地位有著尷尬的局勢,我們急需邦交國來認可我們、提升國際形象與地位。 第二個問題「為何中國能給予的經濟支援更龐大,卻依然留有部分國家不轉而投奔中國,依然是向著台灣呢?」 Q:台灣比起中國的優勢為何?為什麼更能吸引部分國家? A:眾所週知,台灣在國際上的農業技術一直是頂尖的,對於部分農業國家來說,中國的金援是無法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而短期內中國也無法擁有如此高發展的農業技術,因此在此部分是無法被取代的。 第三個就來到了最重要的問題「我們應該持續致力於發展邦交關係嗎?」 這幾年的外交方式:砸錢、砸錢、再砸錢 但依然有非常多的國家陸續和我們「分手」 感情是用錢買得到的,但中國錢更多,釣馬子他們更會!所以我們該改用何種方式進行外交呢? 1.感動人心,我們要用實際行動去感動他們: 「不,這一點都不現實,人民很感動,政府才不鳥我們」 2.⋯⋯⋯⋯⋯沒有了 由此可知,台灣的狀況十分的窘迫: 沒有錢、沒有關係,只剩下農業技術,以及空有膽量的年輕人&冥頑不靈的老人 這篇文章沒有結論,但大選將即,不到百日,大家所能做的便是思考: 「未來應該由怎麼樣的人來擔當台灣大局?」
60 人已讀/ 105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明年真的要自己決定了 看是要出現邦交國掛蛋的慘狀 還是賭維持住的一絲希望
2019-10-09 16:3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