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8-31 13:19
徵文板

#外籍 我是外籍生的女兒看法

首先我覺得外籍來到台灣 1.賺錢 2.賺錢 3.還是賺錢 在他們的國家很多有時候因為金錢上的問題 導致他們衣食問題 他們只是想賺錢 為他們自己的家帶來一點幫助 我媽媽都有跟我說過 他們都是很善良的人 他們也是有脾氣 人們通常往往與來自不同的人或外縣市的人都有一種相處模式 帶著嘲諷?譏笑?一堆語言在她們耳邊環繞 但他們卻聽不懂? 默默的繼續工作 來到不熟悉的地方 害怕 擔憂 然而講一些什麼 矮額他是誰誰誰 或者他是誰誰誰生的 他會不會怎麼樣怎麼樣 我爸是台灣人 媽媽是外籍人士 我爸很常擔心去了學校 會不會有人 歧視我 欺負我 霸凌我 我覺得都是人 你們為什麼不能和平相處? 外籍配偶 外籍新娘 外籍勞工 怎麼了嗎? 他們來了台灣 幫國家處理了少子化的危機 他們在台灣賺錢 我承認有些外籍人士 真的很愛錢 那只是一小部分 有一些公司 對於外籍勞工和我國的很有著大大的不公平 公司打著名號說工錢都一樣 卻在法律下做了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小時賺60塊欸?怎麼可以?然後也沒在法律上正常的工作時間 要工作就到從7.~10 11 12.甚至1.2.都有 真的很不ok 以上是我自己有些都經歷以及我對外籍的看法 有錯誤的觀念 很抱歉 謝謝.
78 人已讀/ 1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誰不愛錢,我台灣人,我也愛錢啊,愛錢、自己賺,匯回家改善家人生活,若我有這種家人,讚!
2019-09-02 22:2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