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6-26 19:18
徵文板

#出軌

前情提要:

#公告 有獎徵文-該給出軌的人改過自新的機會嗎?
【有獎徵文】該給出軌的人改過自新的機會嗎? 近期娛樂圈明星出軌爭議不斷 慘遭背叛的正宮最後選擇原諒伴侶 讓許多人替寬宏大度的正宮感到憤恨不平 當另一半出軌時,該原諒並再給他一次機會嗎? 相信雨過天
出軌為何還要給機會!!你(妳)對倆人的愛情已造成傷害,為何還要給機會呢…因為相愛 信任 才在一起 彼此都要對另一半 坦承 如果 今天已經不愛了 為何不直接說出口 而要選擇出軌這種路徑 我個人是不會原諒出軌的這種行為,或許 有些人想嘗試新鮮感 但是 這麼做 已經傷害了自己的另一半 不管是男生女生 我都覺得不應該出軌 ,在我身邊就有好幾個案例 男的出軌 女生選擇原諒 女的出軌 男的選擇離開,真心覺得出軌的人,不應該被原諒,竟然選擇出軌 就表示 對兩人的愛情 已經沒有當初的熱情,為何會想出軌 是因為 膩了 還是同一個女人或男人 用太久,所以 我絕對反對出軌 然後又原諒!!
34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藝柔❀
1 樓
0
就是既然不愛了 為何不分開 而是選擇出軌這條路
2019-06-26 19:32
回覆
匿名
2 樓
0
但人往往犯賤兩個都愛...
2019-06-27 19:39
回覆
匿名
3 樓
0
#出軌 出軌男人始終還是會出軌
2019-07-07 19:5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