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6-25 22:09
徵文板

#出軌 明知是不對的 還「明知故犯」

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出軌,大家會怎麼想?? 是選擇原諒對方嗎?還是選擇分開呢? 又或是其他的做法呢? 出軌的理由,什麼都是理由 像是另一半似乎變了,變得不像從前那樣對自己好 又或許是「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覺得另一半看的有點厭煩了 因而想換點新鮮的,就跑去結識了新歡 又或者是一些「根本不是理由的理由」 而做了「脫離航道」的事情 有的人會問:「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你會怎麼辦」 有的人會很幽默的說: 「我會睜一只眼閉一隻眼,然後扣下扳機」 也有人會說: 「他也許不是故意的,就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吧」 還有人會說: 「那我會選擇退出,成全他們不要臉的幸福」 這些種種做法 我以前常常看到電視上演的 主角跟出軌對象因為某些契機 而剛好「對到頻率」 但是又基於「倫理道德」而無法在一起 就只好「私底下偷偷來」 被正宮抓包的時候 主角馬上就撇清關係 「都是他在引誘我,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說了這樣的理由 有的時候,出軌 錯不在出軌的對象 因為有可能人家並不知道那個人是脫單人士 甚至是有婚姻有家庭的人 錯就錯在「無自制能力」的另一半 明明知道「出軌」是不對的 還「明知故犯」這不是可恥到不行的事情嗎? 因此,我認為對於「出軌」的人 是否該擁有改過自新的機會 在我眼裡,這個答案是:否 明知道那是不對的,還要做 不是「明知故犯」,那是什麼?
149 人已讀/ 103 人喜歡/ 8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看情況吧 感情很深,就還是會給機會;如果交往不久還是切斷吧
2019-06-25 22:47
回覆
4
匿名
2 樓
0
那為何會「明知故犯」?難道只是因爲沒有自制力這麼簡單嗎?兩人關係破裂是很多原因引起的,不是認同出軌,只是真的沒有妳想的那麼簡單
2019-06-26 07:41
回覆
3
匿名
3 樓
0
2樓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一樣都有感情問題的夫妻 有的人就是積極解決 有的人卻是找外面的野花止癢 那為什麼有人忍得住 有些人卻不能? 這就是錯的事情啊 跟問題複不複雜完全無關 就是忍不住 然後明知故犯而已
2019-06-26 09:52
回覆
4
匿名
4 樓
0
3樓 什麼叫做積極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呢?如果ㄧ方無法溝通或是溝通過後無效呢?又或者講出來雙方都無法改變呢?時間久了會發生什麼事?要分手有ㄧ方不願意,要離婚有ㄧ方不放手,這樣又如何呢?所以我說問題沒那麼簡單,或許把劈腿的ㄧ方拿出來鞭是妳認為最簡單的方式吧。
2019-06-26 10:16
回覆
3
匿名
5 樓
0
4樓 看來你沒抓到重點 重點就是「有另一半還劈腿是不對的」 結了婚之後還劈腿「是犯法的」 不管跟另一半的問題是什麼 「這個行為就是不對的」 「知道不對還出軌等於明知故犯」 依照你的邏輯來說 因為某個人無法溝通 問題很複雜 所以我可以拿刀砍他 因為他跟我之間的問題很複雜 不是可以一言道盡的 所以我殺他沒關係 一樣都發生問題 有人可以不殺人 為什麼你要選擇殺人? 而且這是眾所皆知不對且犯法的行為?
2019-06-26 10:24
回覆
4
匿名
6 樓
0
5樓 犯妳個頭?道德法律化?就民事頂多賠賠錢而已,拿殺人來比會不會太好笑
2019-06-26 11:01
回覆
3
匿名
7 樓
0
6樓 殺人也是啊 不過就是刑法而已啊 賠個錢坐個牢就好啦 一樣都是會傷害別人的事 都是一開始就知道不對 但是忍不住做出來的事啊 這兩個行為不是明知故犯是什麼? 跟問題複雜度根本沒關係 忍不住就是忍不住 我跟你一樣沒有要提倡殺人啊 但這就不對啊 不是嗎?
2019-06-26 11:35
回覆
4
匿名
8 樓
0
7樓 那叫民事糾紛 懂?會不會賠錢還不知道哩,可能只是判離婚而已,誰對誰錯?阿不就兩人不適合就分開而已?妳拿道德當令箭了?對與不對不是妳在講,別在扯刑法了,程度上差很多ok?
2019-06-26 12:0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