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0-02 22:32
徵文板

#改善 讓臺灣成為一個國家

好的皇帝讓全國富饒 ; 爛的皇帝讓國家連連烽火。 臺灣現在局勢穩定嗎?我看不出來。 表面上是民主,事實上是多頭馬車,臺灣像是汪洋漂流的船隻,不知道未來航向何方。 民字頭的黨是美字頭國家的傀儡 ; 國字頭的黨是中字頭國家的傀儡,臺灣,還沒有一個是為名為臺灣這個國家謀福利的希望。 南韓,日本,都是臺灣未來經濟的借鏡,可以想像的到,臺灣必須仰賴多元出口,臺灣內需呈現老年化。 臺灣應該改善 : 1.臺灣的領導不再受控,要就直接表明建交/敵對的立場。 2.以國家力量支持出口產業,專精,高產值。 3.以國家利益為前提考量,而非個人利益,或是民族仇恨這種不會讓國民過好日子的出發點。 日本經濟正在復甦,臺灣可以借鏡。 如果可以,我真想革命。
44 人已讀/ 2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但是沒有如果
2018-10-03 00:56
回覆
匿名
2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8-10-03 11:18
回覆
3
匿名
3 樓
0
台灣問題很大,不是你想的這麼單純可以解決的。 如果要改變可能要大改。 日本?據說現在也很糟。日本目前仰賴的是觀光業,但現在日本天災很多,所以,也沒有很好。
2018-10-04 18:25
回覆
3
匿名
4 樓
0
日本還是糟呀,當然沒有以前糟。 台灣的問題很多,也許血洗,會引響到你我吧?別忘記台灣是一個充滿人情的地方。 也許最快讓台灣起來就是把台灣改成半共產制度(好比新加波) 問題你我有辦法接受嘛? 老話一句,我不是再講自我安慰的話,台灣沒有能想像的糟糕,台灣人就說太自卑了,所以只會看到自己的短處。 在台灣有能力有本事的人就是能月領50萬,沒本事的人就是月領2萬2。到那個國家都一樣。 順帶一提新聞常講的低薪22k我周邊的都沒有領這個薪水唷!是否是刻意炒作特定族群,我就不知道嘍! 低薪族是否每個都是被剝削的嗎? 等你出社會的時候就知道嘍!
2018-10-05 08:03
回覆
3
匿名
5 樓
0
香港物價現在很驚人唷。你可能要多出去走走唷。香港新加波並列兩個很難生存的地方。 不用太擔心其實,世界各國其實差異性不大。與其想改變社會不如想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唄。 不要自己過的不好就要怪台灣不好,記得一句話 「景氣好的時候一樣有人沒有錢賺,景氣不好的時候一樣有人有賺錢」
2018-10-05 15:4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