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9-03 02:42
徵文板

#同婚 童話裡的故事都是騙人的

十幾年前…曾經因為工作的同事 而認識了來至北部跟中部的第三性 雖然我本身作為,跟內心裡是保守傳統 但只要自己不跨界… 周邊的朋友是否同性倒不排斥 雖然我不反對,不排斥同性朋友 卻不代表贊成同性婚姻 以前小時候…常看電視劇裡說,也常聽長輩說… 婚姻不是兒戲…?難道…真的不是兒戲嗎? 法律裡婚姻中的一夫一妻制 都能讓人痛心流淚了… 雖然我並沒有親身遇上了,自己的親人及小孩 是同性戀者… 不過…卻曾經想過,如果我的孩子… 性向是同性戀的話… 自己是否贊同?老實說…我希望不是也不想贊同 可是…真實現實中遇到的事… 並非都能如自己所願的… 難道不接受不贊成.孩子就一定會能改變自己嗎? 其實同性婚姻.同性戀愛是否能結婚? 對很多不是同性戀者來說…也是並不反對 原因是…因為與自己無關.或是那是別人的感情事 當然也有婚姻是自由的,雖然我也贊成人權 贊成自由戀愛,但是如果贊成同婚 對家庭 對婚姻 是能更有保障…? 更加完美的話…那我無話可說… 但如果有可能危害到的話…難以讓人贊同? 目前現實社會中…離婚率不低嗎?婚姻外遇不低嗎? 婚姻問題一家比一家的多.在沒有同婚者下就已如此… 真的同婚通過…只是更多其他未知問題產生吧…? 有多少人都覺得…後悔結婚?更有多少人奉勸…如果 能…還是別結婚 …個人雖然已婚.卻依然深深認定… 完美的童話中只不過是騙人的故事…
68 人已讀/ 3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抱歉你這個排版好像有點需要改 我看不下去嗚嗚 你一行字都太長會斷掉 要不要改一下QQ
2018-09-03 11:0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