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6-02 05:51
徵文板

#畢業 小學童年的一起歡笑,一起哭泣

小學六年來認識了許多同學,曾經一起歡笑,一起哭泣,難道這一切就要不復存在? 最後一次春遊”最後一次運動會"最後一次夏令營”最後一次考試”點點滴滴”分分秒秒”我們彼此珍惜,集體收穫。 小學的那些回憶早已刻在我們的心裡,那些美好的曾經和回憶,那些珍貴的友情永遠也不會忘記,我還記得畢業那天很多同學的雙眼泛紅流下淚水_我看見了,忽然一瞬間酸了起來不知不覺也滴下了眼淚,彼此之後的距離已變的疏遠了,也不曾多見面了,那些美好的回憶和友情,回想起相處那六年的校園團體生活真趣味…… 借這個機會在此感謝:所有的導師對我們的教導與關懷,從一年級開始,我什麼事都不會,例如:掃地和擦窗戶等.......,您都用心的教導我們 如果沒有老師教導,我可能只是一個沒笨蛋小鬼頭。 非常感謝我的好朋友及同學,每天陪我玩耍、上課、吃飯、和睡午覺,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我現在的心情既感到高興,也感到悲傷,因為畢業了,必須要跟朋友同學和老師分開 即使上了(國中)。(高中)。(大學)。(或是早出社會)。 交到新朋友,我不會交到新朋友,而把老朋友忘記,我們的友誼是永遠不會變的。
17 人已讀/ 108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4
雖然不想潑你冷水,你以後會忘很多的
2018-06-02 08:21
回覆
匿名
2 樓
1
果然是小學生好青澀噢 抱歉我看到就很想糾正一下 第二段「酸了起來」前面應該加主詞(眼眶) 第三段「我可能只是一個沒笨蛋小鬼頭」我想你應該是多打一個沒😂 國中~出社會的括弧是多餘的 「(或是早出社會)」這個早我覺得很不明,看不出來是打錯還多打😂 最後「不會交到新朋友,而把老朋友忘記」應該是「不會因為交到新朋友,就把老朋友忘記」原本的並沒有因果關係 原諒我的囉唆 我朋友也都說我對國文很龜毛哈哈哈 祝你看了我的回應之後上國中作文都6級分
2018-06-02 19:0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