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3-30 20:09
徵文板

#朋友 ,是我讓朋友疏遠我了

從小在鄉下長大,國小國中同學一起就讀同一所,畢業後開始準備各奔不同高中,大家互相祝福且記得說要聯繫唷! 我記得,當時還沒有像現在有fb.line這麼方便的聯繫方式,好像只有電話,所以逐漸的也就淡淡的沒有聯繫,當回到鄉下,我看到國小的同學時,瞬間就會故意眼睛閃躲在路上認識的人,除非對方主動跟我打招呼..... 到了高中三年,也是認識的好同學,逐漸變成一群好朋友,也是畢業後更奔前程的上大學,這時開始通訊軟體較發達,開始有yahoo.fb,大家偶爾聯繫,年再計算約見面,但漸行漸遠的也就淡淡的沒聯繫,主動聯繫我的,仍是朋友... 上了大學,我發現大學開始的朋友會是一輩子最重要的朋友甚至成為閨蜜,我曾對朋友說我我國中以前對於在路上認識同學的經過,他們聽了覺得我太糟糕,所以是他們緊抓著我不放直到現在,我們仍維持好幾年年的姐妹稱呼😘 是我,太不尊重不會維持朋友或是同學之間的關係,當失去時,我害怕找回,寧可選擇不要。到現在其實我還是不會處理這樣的人際關係,不懂的好好維持,會放著讓一切漸漸變淡,應該如何處理?能給我什麼建議!
0 人已讀/ 3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跟我好像 我也是這樣欸
2018-03-30 22:41
回覆
匿名
2 樓
0
真的,我國小同學閨蜜跟我很要好,真的長大都比較少聯絡....... 而且感情真的會變淡....................
2018-04-01 14:4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