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3-28 00:22
徵文板

#朋友 可惜我們不是七月與安生

「只要一個人踩著另一個人的影子,那麼兩人就會永遠在一起不分離。」-七月與安生 很久之後我們才知道,那只是個傳說。 妳的個性,沉著內斂;而我,則是開朗熱情,宛如七月與安生中的兩個主角,彷彿就在寫我們故事似的,只不過我們的結局卻不一樣。 - 「今天要去吃什麼?」 「車輪餅啦,我要吃巧克力的!」 「你的看起來好好吃喔,借我吃一口嘛~」 「吼,好啦,一小口而已喔!」 「嗯~好好吃喔!我跟你換!」 「不要啦~哈哈哈哈哈」 從國小到高中妳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住對面,彼此的家人都很熟悉,我以為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但還是輸給了愛情。 每天歡樂的嬉戲聲,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聊天室變得空白?我們不再有任何交集? - 就這麼剛好的,我們喜歡上同一個男生,而他來跟我告白。 你開始不與我交談,看到我也直接走掉,我想我能體會你的不甘心,而我拒絕了他的告白。我認為,友情比愛情更珍貴,我以為我們能繼續當彼此最好的朋友,但並沒有。 當時我真的恨透了你,小學到高中的友誼能因為一個男生而搞成這樣,何況我也沒跟他在一起,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氣什麼,從此我們沒了聯繫。 當時的我們都太年輕,彼此都不願意壓低身段,這段9年的友情就這樣了了結束。 - 最近,聽說你結婚了,我很替你開心,但可惜我沒有勇氣去當面祝福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曾經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宛如七月與安生的情節,但可惜我們的結局卻不是完美的和好。 祝福你新婚快樂,曾經最好的朋友。 - 「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七月與安生 但可惜我們沒有七月與安生的結局。
23 人已讀/ 105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也不懂...國高中時期,班上原本很要好的女生一夕之間就變成仇人,誤會真的不能解開嗎?
2018-03-28 22:3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