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3-01 02:05
徵文板

#落淚 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

從14歲開始,我成為了少女時代的粉絲,也就是SONE,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看她們的所有MV加綜藝😂 現在我已經22歲了,看她們的演唱會一直都是我從小的夢想。2010年她們來了一巡,媽媽說台北太遠了很危險不準去。2011年她們來了二巡,媽媽說看演唱會那麼貴,而且還在台北,不準去。 終於在2013年,我已經是個高中生了!少女時代來台灣辦第三次演唱會,我決定要想辦法一定要去看,經過重重的難關之後,我安排好一切,也成功讓媽媽放心的讓我上台北了❤️ 在看演唱會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感動,覺得自己終於可以來到小巨蛋,跟她們在同一個空間😭 2014年,少女時代少了鄭秀妍,想當初我哭到一個不行,不敢相信一直堅信9人會一起走到最後的少女時代如今只剩8個人 2016年,少女時代第四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我已經是大學生了!唯一的難關是要搶到票啊啊啊!最後也很順利的去了😍兩年過了,我還是最愛少女時代,縱使她們是8個人,我依然沒有忘記鄭秀妍。 2017年,少女時代合約到期,三個人沒有繼續續約,她們有更想做的事,她們也依然還是少女時代的一員,10年也夠久了...想當初我還是個小屁孩時還天真的認為少女時代會是唯一到阿姨的年紀都還不會解散的團😭但當然看到消息的時候還是很難過...我最愛、最引以為傲的少女時代已經一點一滴的在改變了,可能不會再有新歌了,可能很難再看到她們合體開演唱會了,可能...真的再也看不到了 最近有一次做夢,我夢到我在看演唱會,燈光打下來,九個人出現了,她們一起說著「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這九個人是太妍、Jessica、Sunny、Tiffany、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徐玄,一個都沒少,唱著她們的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我哭慘了,這是我最最最想念的少女時代。
29 人已讀/ 108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一生愛太研!
2018-03-01 13:46
回覆
匿名
2 樓 (原作者)
0
1樓 我也最愛太妍❤️❤️❤️ 她的演唱會一出場我就開始默默掉淚😭
2018-03-02 01:56
回覆
匿名
3 樓
0
一生愛潔西❤️
2018-03-03 01:4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