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2-01 10:21
徵文板

#驚悚 兒童劫

- 兒童節快樂! - 剛進入遊樂園,就有一個身穿鵝黃色毛衣的小孩子向我跑來,遞了一個紅色的氣球給我。 我回以友善的微笑,「你也快樂啊,小朋友!」。 小孩頂著一顆染成白白色的娃娃頭,裂開鮮紅的嘴巴,白皙的臉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用力的點了點頭。 然後,他又跑開了。 這期間,小孩似乎一直盯著地上。 - 他的頭垂得低低的,我看不見他的眼睛。 - 那個時候,我心中只覺得有點奇怪,卻並沒有深究;而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後悔了。 難得假日不用上班,充滿少女心的本寶寶開始遊樂園一日遊。 我先去了旋轉木馬,排隊排了好久,排隊期間又無認識的人在側,只得無所事事地按手機。 我按進香蕉新聞的即時版,最上面的就是一則熱門新聞,有許多留言在討論: 「兒童節慘死,真的好可憐啊!」 「長得好可愛啊,那到底是不是親生父母?」 「是要多狠的心才能去傷害孩子......」 - 我一時好奇,點進圖片,我看見一顆染成白色的娃娃頭。 網速突然變得很慢,無法加載。 甚麼時候,興起了染白发? - 恰好此時,已經輪到我了,我衝到早已看好的那匹馬上坐穩,卻突然有點暈眩。 啊,緣分吶。 我再一次遇到身穿餓黃色毛衣的小孩,氣球早已被我丟掉。 他就坐在我左邊的那匹馬上;他也看見我了。 他依舊沒有說話。 小孩笨拙的爬下了馬,遞了一個黑色的氣球給我,又爬回去。 我以為小孩害羞,便逗他:「你怎麼老是往地上瞧啊,告訴姐姐有啥好看的啊!」 小孩沒有說話。 他飛快的抬起頭,看了我一眼。 就這一眼,讓我至今仍難忘。 - 他的眼睛是黑的,全黑的,沒有眼白。 - 我渾身冰冷,很快便回了家。 我告訴家人,家人卻以為我說笑。 然後,我開始覺得頭很暈,打算睡到明日早晨。 睡之前我撕下了一頁日曆,丟進了垃圾桶。 - 垃圾桶里的那頁紙,上面寫著: 「七月六日,忌出門。」 - 題外話,看到徵文活動來參加一下,裡面很多伏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參考黑眼兒童一都市傳説:)
0 人已讀/ 1 人喜歡/ 7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七月六號……(我的生日:-o )
2018-02-02 12:06
回覆
3
匿名
2 樓
1
伏筆?
2018-02-04 18:09
回覆
3
匿名
3 樓 (原作者)
0
1樓 哈哈好巧 不過這個日子是77前誒...
2018-02-09 00:15
回覆
3
匿名
4 樓 (原作者)
0
2樓 對啊 有看出來嗎
2018-02-09 00:15
回覆
3
匿名
5 樓
0
4樓 沒有,小的資質駑鈍,求解
2018-02-09 21:54
回覆
3
匿名
6 樓 (原作者)
0
1. 所有事情都發生在兒童節,但七月六日根本不是兒童節。 2. 排隊的時候附近並沒有認識的人,他卻跟我同一輪。 3. 每次看到他,都會頭暈。 自己埋的自己講出來有點羞恥-///- 話說手好癢好想寫第二集怎麼辦@@ 好想找出凶手......
2018-02-09 22:29
回覆
3
匿名
7 樓
1
6樓 寫吧
2018-02-10 01:1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