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2-12-28 20:43
徵文板

#跨年夜 新的一年 新的學校

跨年。在幾年前,也許這個詞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平平無奇,每年都會有的一次慶祝,活多久就有幾次。也許是我長大了,又或許這次的跨年特別精彩,總之這次的跨年對我來說有種特別的意義,這象徵著我要國中了 。這次的跨年就是我的畢業旅行,也就是這次的跨年我要和我的同學一起度過,沒有家人。對很多出社會的人來說,沒有家人一起跨年實在再平凡不過,但對於一個六年級的小孩來說,這是一個難得一見逃離父母的機會,而且這意味著2023年將會是結束你一切快樂的時候—國高中太痛苦了! 還記得去年跨年時,我坐在我家客廳的沙發上,對著電視機前正在播放的演唱會大喊:「不要再吵了!我要睡覺了!」但爸媽怎麼會理我呢?他們正看著歌手看的入迷。最後,爸媽終於等到11:59分時,我早已在打呼。 這次的跨年夜,我將會在101面前,看著那每年都會有的煙火,跟著只有今年會出現的國小同學,這將會是一次多麼難得的體驗,多麼充實的夜晚,當煙火不再發射,我也將不復回到國小,永遠往更遠的路前進。
22 人已讀/ 0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小六就約一起跨年,真的非常值得留念的活動,祝你們留下超棒的回憶
2022-12-30 07:4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