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2-01-21 01:42
徵文板

#金錢時間 金錢等於時間嗎?

時常會聽到時間就是金錢。這種諸如此類的話語,但時間是金錢嗎?我想這每人的看法不同。為何有這種觀念呢?我想是因為一個人的壽命算80年就好,而時間只有80年,你不能增加也不能減少,我想時間是比金錢還重要的。 從層面上來看,錢不夠了再賺就有了,而你的生命還能在賺嗎?先不談我的投胎這個層面好了!答案是:無法,就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家住在鄉下,但是我高中是讀靠近都市郊區的地方,光車程上學就要花個1小時、回來又要1小時,一共浪費了2個小時,但是讀高中真的很累,除了讀書還是讀書,所以我在車上的兩個小時會看書或睡覺,我不會和其他人一樣在車上當『電競選手』,因為我知道人生不能浪費時間,我始終堅信著:一個偉人和我們平凡人一樣只有一天24小時,但他們能做許多事情。 那你的看法呢?
37 人已讀/ 2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原作者)
1
請勇敢發表你的看法
2022-01-21 01:43
回覆
匿名
2 樓
1
他們會說時間等於金錢是因為金錢這種東西是人類定義上是大眾流通的物品沒有金錢無法擁有生理需求上的本質所會說時間等於金錢是因為我們沒有等值的東西可以去恆定的 才會這樣說但要看個人是去怎麼運用的了有的人時間真的可以換成金錢或是更有價值的東西但也有的人不會運用時間那價值也很低所以金錢是最能等值的東西了有的貨幣很貶值但也有的貨幣去很高也是因人而異而已
2022-01-21 23:2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