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2-04 09:07
徵文板

#過年 要錢、要吃、”要七桃”

過年實在太有意思了,就這隻年獸已經和我們相處幾千年了,總是讓人憤慨不已,也讓人痛快無比 。 有時會想一想小時侯,肚皮等過年的大餐來滋補、荷包在等紅包來充滿,也讓爸爸媽媽立的家法自動產生了法律假期,這個過年造反有理胡說無罪,當然很重要的是賭博除罪化,玩個天昏地暗,玩個歡天喜地,玩個天荒地老,老夫老妻黃口小兒,只要有錢只要夠皮,上了桌入了場,不分爹親娘親九族親友,能賺就賺絕不手短,通通都可下場感覺年的快感寫意,痛痛快快過幾天好日子,攢些銀兩痛快痛快。 咱們的政府也為了鼓勵人民愛心能夠大大的噴發,也為了要普渡眾生,苦心積慮善用了西方世界的彩券,絞盡腦汁不斷推陳出新,將這種親民愛民的寓愛心於娛樂的賭博遊戲,硬是將眾生的愛心推到最高點,大家來努力共襄義舉吧!買多買少愛心不少,賺多賺少快樂不少,可以擁有即時享樂也可也以一券在手希望無限的等待。這個愛心活動也再進一步的讓週遭親朋好友、部落族友、同事夥伴、袍澤兄弟,共同為成就美好的未來,大家爭相掏出一張一張的錢來成就愛民之心和過年後當員外的美夢,以及揮別“九五之尊”的歲月,從此當個稱職快樂的“七桃郎”。
35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七逃人
2021-02-04 12:55
回覆
匿名
2 樓 (原作者)
0
good suggestion,thanks, happy new year
2021-02-05 00:20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