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1-23 18:42
徵文板

#犯罪者 閹割才是王道

老實說這個app的初衷還蠻好的,可以幫助民眾留意危險份子,也能給犯罪者一定的輿論壓力,甚至能達到警示作用,不過有幾個小小的盲點,相對而言閹割可以解決許多不足之處: (1)公布個資會讓犯罪者無法重新踏入社會,然而閹割後穿著褲子沒人知道你是太監,還是能有新的開始,搞不好他改過向善了?至於犯罪者的性生活?很抱歉你管不住下半身那就一輩子都不用管了~ (2)如果犯罪者整形或住朋友家,我們無法知道他的即時現況,他依然能繼續犯罪,但閹割後他想犯罪也不行 (3)承上,公布個資治標不治本,但閹割能徹徹底底消滅這位危險份子,給予民眾真正的安全 (4)公布個資只有當地人知道,頂多全國皆知,但如果犯罪者改名換姓逃去其他國家呢?然而閹割後他遁逃去外太空也無計可施 (5)承上,有些犯罪者落跑就能逃離輿論制裁,有些人死豬不怕燙,臉皮厚到怎麼罵都無所謂,更何況人們是健忘的,時間久了就忘了這回事,閹割就不同了,閹割是一輩子的傷害,受害者的傷會跟隨他們一輩子,憑什麼犯罪者過個七七四十九天後又繼續當個好漢、繼續為非作歹?讓犯罪者時時刻刻銘記自己的過錯,留下一輩子的傷疤,有效記得自己做過什麼好事才是正解 結論:這app是個好的開始,期待閹割早日合法化~~當然兩者並行就更佳啦!
193 人已讀/ 4 人喜歡/ 8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沒錯 性犯罪者就是應該閹了 以後再用手侵犯人 手也剁了 以免再犯 不需要公布個資
2020-11-23 22:44
回覆
2
匿名
2 樓
2
閹割完,在塗一層烤肉醬.美奶滋,真香又刷嘴!
2020-11-23 23:14
回覆
匿名
3 樓
2
非也,閹割也只是治標不治本,即使降低性犯罪的概率,但被閹割的兇手難道不會因此身心受創,開始無差別報復社會嗎? 原本被丁丁性侵的人可能還有機會活命,但被閹割後的犯罪者只能用其它更極端的方式傷害他人(丁丁切割:我沒有你也不能有;洞穴刺穿:我雖已沒有但可用鐵管代替)、取人性命,來維持平衡自己心中的不平衡,便造成社會更嚴重的動盪不安。 關於公布犯罪者的個資,我們不是要考慮到他們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而是嚇阻犯罪的約束力強度有多大,預防勝於治療。 無論公布個資、閹割到底是嚇阻或懲罰,跳脫現有思維換個角度觀察,我認為應該要從人的心靈層面去探討改善,才能真正的治本。 無奈這屬於抽象又窒礙難行的概念,沒人有效地去執行設計方案與配套措施,因為人類的慾望是無窮的,只要自己好又何必管別人死活,這就是社會案件永遠層出不窮的原因。
2020-11-24 00:26
回覆
匿名
4 樓
1
如果是女性犯罪者請問要閹哪裡?
2020-11-24 09:47
回覆
匿名
5 樓
1
性侵犯罪不見得與「性」有直接關連,也可能與掌握權力感有關,而且「閹割」預設犯罪行為人的生理性別。承如樓上所言,生理女性的行爲人如何處遇?
2020-11-26 10:35
回覆
2
匿名
6 樓
0
4樓某a片番號有說明
2020-11-26 13:09
回覆
匿名
7 樓
0
贊成!閹割或是以藥物控制使其無法勃起,女生也有物理控制的方式 至於後頭說的引起其他犯罪,那就是在關的時候,不夠了解犯人,若他還有犯罪心理,或是心態無法被矯正,就不應該放出來,出來之後也應該被24小時監控,若還要犯罪,受刑加倍 再無法,施行連坐法或監護宣告,若無法適應於社會生活,就不如終身監禁,隸屬政府單位管轄
2020-11-26 13:35
回覆
匿名
8 樓
0
4樓你也是變態啊!
2020-12-04 23:3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