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0-21 20:09
徵文板

#遺憾 遺失的第一次

8年前,剛出社會的我沒有任何戀愛經驗,遇到一個大我17歲的同事大叔,想當然我很容易就被他的花言巧語沖昏頭,我們開始見不得光的交往(?),開始一起吃飯,每次吃飯他都會帶上一瓶紅酒,他說因為我貧血;也會送我回家,但我們都只能接送到住家附近的角落暗處而已。 有一回他約我去唱歌,載我去了一間摩鐵,因為他有特別說要卡拉ok房,所以一直到房間裡面我居然還一點警覺心都沒有,他先是倒紅酒給我喝,我喝了之後,他開始靠了過來,動手要掀開我衣服,我很緊張的一直要推開他,一邊問你要幹嘛,他神回都來這裡了還能幹嘛,我才恍然大悟,緊接著他轉攻下半身,一直試圖把我雙腿打開,我更是死命的夾緊雙腿,從小被戲稱象腿,在這緊要關頭救了我,體重破百的他也敵不過,後來我落荒而逃離開現場,事後我們還笑看這些得到一個結論,原來社會新聞都騙人的,被強姦的當下只要抵死不從就能全身而退。之後他依然繼續對我花言巧語,吃過一次虧的我居然也沒有學到教訓,後來還是心甘情願的跟著他去開房間,明知道我們不會有結局,我還是如此作賤自己,把最珍貴的第一次給了他,後來我換了工作,他還是會來新公司載我,不變的還是見不得光,很讓我受不了的是只要晚個幾分鐘出公司,他就會說什麼幹嘛不準時下班,是留在辦公室用嘴巴幫主管嗎?每次聽了都非常不舒服,但我也敢怒不敢言,後來有幾次我掉眼淚,他居然直接唸說都被我哭窮了,我才真的受不了勇敢提分手,結束了這段陰暗的戀情。 分手不到一週,公司一位大我八歲的同事跟我示好,雖然心情還沒收拾好,但自私的我因為不擅長拒絕別人,就這樣答應了跟他交往,交往了七年九個月,我們面對婚姻有許多無法共識,最終選擇了分開。交往的那些日子,我假日很愛往他家跑,因為喜歡睡他的床,喜歡一睜開眼就看到喜愛的人躺在身邊的感覺,也常常一大早就突襲他房間,所以很容易一起睡覺然後就發生親密關係。直到分手前有一回他到外面原本要送我回家,因為那陣子我用進修為由冷落他一會了,路上感覺的出他很想要,可是居然就這樣一聲不響直接載我回家跟我上床,完事後我超生氣覺得很不受尊重,因為以前都會先預告說想要,但我還是沒把這些不愉快告訴他,只是覺得我們之間沒有愛情變得像炮友了。 今年剛滿三十的我同時失去愛情及工作,起初我很焦慮後來玩交友認識了一個聊得來的朋友,是他讓我重新振作起來,很希望他是我的下一任並可以攜手共度白首,但是他的好只想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才能匹配他。現在三十回頭看二十的我,身體已玩得無完膚,遺失的第一次讓我學會更愛惜自己,我知道人生沒有後悔藥、我也知道現在處女超稀有,但我還是寧可把最珍貴的第一次留給我想珍惜的這個他。希望將來四十的我能伴在他身旁,笑談當年三十而已初相識的我們💛
159 人已讀/ 3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辛苦你了,你的好他會珍惜,不好的地方也逼他包容你,好嗎?沒有最好的你,只有你們合不合,加油,你是最棒的!
2020-10-23 18:1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