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0-20 22:16
徵文板

#遺憾 逝去的大學時光

我是一個性格很內向的人,同時也是很膽小的人,因此即使上大學了也不敢嘗試新事物,每天乖乖去上課,閒暇時間待在家裡,偶爾出門逛街,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畢業。   畢業後我突然開始感到遺憾,有好多事沒有做,沒有交男朋友,學生時代的戀愛一定比畢業後的交往更單純,而我錯過了,以至於單身至今;沒有去一次夜店,那樣陰暗又混亂的場合,畢業後的我肯定更加不敢去;沒有去一次夜衝,進入職場後每天累得要死誰還夜衝呢!沒有在學校出過風頭,如今想想就是個路人甲,想起大學時代都沒有什麼記憶點;沒有好好玩過社團,即使學校並不盛行,但我沒參加過就是有點遺憾;沒有當過系學會幹部,雖然當時看同學們忙得天昏地暗,但總是個回憶;沒有好好充實自己,導致如今的自己成了芸芸眾生裡一個不起眼的小人物。   很多遺憾總要失去了,才想要珍惜,只可惜沒有重來的機會了,所以如今還在學校的你們要好好珍惜吶!而我只能繼續向前看,試著將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好。
496 人已讀/ 114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也是 雖然還有一年才畢業但好像也沒辦法做什麼來改變了,有種白讀大學的感覺
2020-10-20 22:32
回覆
匿名
2 樓
0
真是一篇好文章
2020-10-23 00:50
回覆
匿名
3 樓
0
珍惜家人在是最重要的
2020-10-23 13:0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