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7-31 19:12
徵文板

#解封 在世界中尋找自己

很喜歡出國,出國就像是來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沒有人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任何人,在轉瞬間我會有種錯覺,好似我是個全新的人,曾經的過錯跟失敗都可以被原諒,可以得到救贖,得到重生,得到再一次的機會。 我想更深入了解其他國家,看看能否找到新的出路,就算沒辦法,至少也要在臺灣成為更好的人。 解封後我想去日本或加拿大,交流也好留學也好,我想要更深入了解這些國家並體驗當地生活,同時看看自己能否適應當地的文化跟生活模式,以前都只是以觀光客的身份到當地,所以不能全面看到這些國家的每一面,等疫情結束後我也差不多要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雖然有些徬徨和茫然,但希望可以實現自己的心願,即使是不自量力的白日夢也想姑且一試。 在出國前必須做的準備無非就是提升在校成績跟語言能力,才可能有機會出去交流,同時也可以藉由學校社團去了解相關的文化並汲取學長姐的經驗,充分了解自己可能會遇到的困難,並透過網路資源了解各種生活問題的解決之道,比如租房或辦證件等等,盡量做好萬全的準備,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外國朋友,否則一人在外有些不安。 希望疫情能早日結束,還給世界一片安寧,也讓迷路的人有機會出去闖蕩,找回失去的自己。
75 人已讀/ 101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出國前必須做的準備無非就是提升在校成績跟語言能力,才可能有機會出去交流=》滿奇怪的
2020-08-01 08:5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