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7-30 07:53
徵文板

#解封 泰好吃、泰好玩、太想去泰國啦

三年前的夏天去泰國旅遊, 是目前為止最棒的旅遊感受! 解封之後,還想再去一次! 夏天去到華欣那渡假, 在渡假村裡享受睡到自然醒, 然後悠閒的邊看著無邊際泳池邊吃buffet, 吃完飯就到了運動時間!游泳!!! 泳池貫穿整個渡假村,不僅大還非常漂亮! 游完泳在海邊喝著飲料、啤酒,欣賞美景, 接著再去享受泰式按摩~好好的放鬆一下。 至於飲食方面, 本身喜歡吃辣、偏重口味、海鮮, 所以那邊的菜很對我的口味! 而且泰國獨有的芒果飯也讓我念念不忘~ 原本覺得芒果加飯感覺很不搭嘎, 但實際上吃起來毫無違和感而且非常順口。 記得有一天的晚餐是在海邊用餐, 至今想起來還是覺得那個畫面非常美⋯ 白色的餐桌、餐桌上擺滿了海鮮以及泰國的道地料理,藍色的海加上橘黃色的夕陽, 隔壁桌的客人隨者拉丁樂跳起舞來,非常歡樂! 天啊!人生夫復何求! 我們還去了華欣夜市,環境氣氛很棒, 讓人感覺是很舒服的, 且夜市有非常多道地的泰式小吃, 非常值得一試! 像是去到泰國一定要喝的泰奶、香蕉煎餅等等。 喜歡熱帶國家、喜歡夏天、 喜歡陽光沙灘的朋友們! 非常推薦泰國喲! 雖然只去過華欣跟曼谷, 但在曼谷待的時間不長 且曼谷比較偏向大都市, 如果以渡假類型的話我比較推薦華欣, 真的超放鬆~ 相信泰國其他的渡假勝地也非常好玩, 推薦給大家囉!
283 人已讀/ 109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去得肺炎
2020-07-30 10:34
回覆
匿名
2 樓
0
我也想去泰國QQ本來今年三月要去,結果泡湯 不過原po標題怎麼是打官方的範例題目xD
2020-07-30 11:1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