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7-28 02:56
徵文板

#解封 🐛精蟲衝腦 日本疫情什麼時候才能過🤯

解封後,我最想去日本吃拉麵!還有抹茶、還有玲瑯滿目的和菓子😍 其實本來也不很少去,但,不能去真的讓人超懷念的~可是疫情開始後,就沒得吃了,各種日本零食也都在漲價,害我好難過😣真希望趕快開放,可以好好的祭拜一下自己的五臟六腑。 本來想說,在台灣這風平浪靜的防疫氛圍之下,我以為美食之旅,應該近了,結果!我竟然看到⋯⋯才深深的發現自己錯了😭😭😭 https://www.google.com.tw/amp/s/www.ettoday.net/amp/lemon_amp_news.php%3flemon_news_id=51333 但看到這種新聞,真的感覺這防疫也慢了太多拍了,是想順便驗證了精蟲衝腦,是可以害死人的嗎?! 儘管我再想吃拉麵,我也絕對不會、也絕對不敢在開放初期就去日本。 沒錯,因為我孬,而且還是超級孬的😂防疫都慢半拍,萬一大量開放外國人入境,又再爆一波,回不來怎麼辦啦😭😭😭
63 人已讀/ 3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就再做自主隔離了....多帶(戴)口罩囉....雖然現在夏天很熱但還是要戴(帶)
2020-07-30 12:38
回覆
匿名
2 樓
0
自主隔離也太累了😂 看台灣最近也很多人不帶口罩了欸
2020-07-31 02:4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