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6-16 21:47
徵文板

#通姦 我覺得通姦無罪

因為,會偷吃真的就會偷吃,到頭來一開始比較乖的常常因為道德法律或小孩長輩問題只能忍氣吞聲,放任另一半在外偷吃。假如通姦罪無罪的話,這樣當婚姻的兩人發現彼此間已無愛情的情分在,可以在外面尋找自己的新戀情,這樣就可以降低離婚的風險,且對小孩子的傷害是減少的,婚姻的兩人還是有維持家裡的義務,且彼此間不會一個偷吃,一個不會偷吃而天天吵架,因為彼此都有新的戀情了。或許目前社會道德不允許,但現實面真的太多太多婚姻中某一半委屈,因為當對方感情淡了,一輩子就毀了,人有基本慾望需求,連基本慾望都不滿足,真的很可憐。長期委屈可能導致心裡不健全也會影響到教育孩子上,這影響也不是不可能沒有發生。所以我覺得婚姻是要對維持家的承諾,維持基本生活就好了,反而拋棄家庭撫養權反而要重罪,因為既然要外面找新戀情,但要維持自己的家才是最重要的
37 人已讀/ 1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3
匿名
1 樓
0
那各自另外交的男女朋友都要地下戀情永遠見不得光嗎?因為曝光就是妨害家庭了,是否也很矛盾呢?相愛的人結婚了又沒感情了只剩下責任和小孩,為什麼會這麼難的婚姻路呢?
2020-06-16 22:27
回覆
3
匿名
2 樓
0
這個婚姻離不掉,各自去發展的感情又再飄盪,到底再幹嘛呢?
2020-06-16 22:29
回覆
3
匿名
3 樓
0
等小孩長大,才能有個結果嗎? 最後又是選擇題
2020-06-16 22:30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