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5-08 08:01
徵文板

#封城 真的有效嗎?

首先,疫情的傳播真的是很可怕,世界各地很多國家都封城了,但封城真的有效嗎? 還不是有人為了出門想了各種千方百計像是扮狗之類的⋯⋯,雖然我知道很難受,也不是不理解他們,但真的就是因為事態緊急才需要隔離、封城的啊..而且我也覺得可以遛狗出門的政策也很有問題啦ಠ_ಠ 我的看法是即使台灣封城了,還是一樣會有人不自愛,守規矩的還是會守規矩,不鳥人的還是會想辦法鑽漏洞或直接忽略(?我不知道那些人心裡在想什麼,但真的覺得很不可取。 我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什麼,但是封城我個人是覺得效果可能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差別,可能有效,可能其實差不多,沒有到封城的必要,但對大多數人來說真的會大大的添增更多的不便利,畢竟守法的、聽話的終究還是要幫那些覺得事不關己的人們擦屁股ಠ_ರೃ而我個人認為其實沒有封城的必要,因為就我附近周遭身邊親朋好友來看,其實個個都安分守己,我相信臺灣各民眾也大多是這樣,不聽的我認為是少數啦,所以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也或許是我太天真了嗎?但我的看法是這樣(´・_・`) 總之,我不是很贊同封城啦,這樣都吃不到好吃的了(;´༎ຶД༎ຶ`)
86 人已讀/ 103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http://essay.pcoin.tw/articles/54988
2020-05-10 19:0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