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5-08 02:57
徵文板

#封城 我強烈 反 對 !

現在真的是有很多國家都封城了。全球因為這個新冠肺炎死了不少的人。身為人民的我們是不是該做好防範措施呢?可能有人會想到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應該要封城。封城不一定會奏效,這需要臺灣的所有市民一起努力才行。我反對封城的原因是因為封城的壞處很多。下面我把它們列出來。 第一,國家經濟下降。國家封城經濟就會下降了,因為再也沒有外國遊客來到臺灣旅遊。對,非常時期,照理來說肯定沒人敢出去玩了。但是,國家封城了,外國進口的貨物就不會再送到臺灣。前幾個星期就看到投票區哪裏有人問“臺灣哪裏好玩“。我只看見全部回復呢,都是不贊成發問者去臺灣玩。我很欣賞在哪裏回復發問者的朋友們,你們都很棒。世界上好玩的地方多不勝數,但這種時候乖乖呆在家就好了。以後還可以再去。 第二,學生學習進度。如果封城了學校就必須長時間停課。在停課這段期間,校方當然會安排線上上課。可是,我很確定,上網課的學生沒幾個。因為在沒有老師監督上課的情況下,懶惰還有行為惡劣的學生肯定不會乖乖的上課,加上有些人家裏可能沒有網絡。我有一位馬來西亞網友,剛好馬來西亞封城。我就問問她:“你們上網課是怎樣的啊?”她告訴我:“上網課真的很麻煩,還常常掉線,國中一的學生只有30%的學生上網課。”沒上網課的學生完全不知道老師教什麽,學生的學習進度就會下降。 第三,生意。封城的話那街上的面檔飯館全都不用賺錢了。沒有收入,怎樣維持生活費用呢?封城時期,必定會有許多商家“關門大吉”。人民也不方便出去買東西。我看過一個新聞,內容是說一個國家的小區送菜去市場遭到警察阻攔而浪費了這些菜。他們把菜全都丟掉,包括漁夫。他們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把賣不掉的蔬菜丟掉,把魚丟回大海。沒有任何收入,白忙一場。這種生活要人怎麽過?!有些年輕人也被迫拿無薪假,全家的生活費都只能拿儲蓄的錢用了。 看,封城的後果那麽嚴重。哪國人民會想要自己的國家封國?清醒吧!現在非常時期!請做好防範措施。勤洗手,回家後馬上洗澡消毒,請使用正確的方法戴口罩,這種事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乖乖呆在家裏,別在為前線人員添麻煩,為所有前線人員加油!(๑•̀ㅂ •́)و ✧ (•̀ᴗ•́)و ( • ̀ω•́ )✧ ( の •̀ ∀-)و我愛臺灣。
392 人已讀/ 108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提早防備乙勉安全
2020-05-09 03:57
回覆
匿名
2 樓
1
大家做好衛生習慣
2020-05-10 16:54
回覆
匿名
3 樓
1
誰都不希望這天到來,所以之前出國旅遊,回來又不居家到處亂跑的,非常自私!
2020-05-10 18:18
回覆
匿名
4 樓
1
http://essay.pcoin.tw/articles/54988
2020-05-10 19:08
回覆
匿名
5 樓
0
帶好口罩
2021-11-29 19:00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