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2-25 17:29
徵文板

#口罩應該留給更需要的人,應該做好自我的清潔與防疫更為重要#

畢竟台灣的防疫比起其他國家來的嚴僅很多且在健保醫療上也很照顧國民,科技上並不輸給其他國家。況且,在台灣流感似乎比起武漢肺炎的侵入跟死亡來的迅速,並且致死率比起武漢肺炎來的更加廣,因為流感病毒是從小孩、青壯年到老人家都能感染且致死率來的更高!!前些日子就看到新聞播放,一位青年感染流感在5日內就宣告治療無效。所以,應該把口罩給需要的人或者是需要到醫院的人,比較適合些。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合作挺過這個冬天!畢竟病毒在寒冷季節比較活躍。 再則,大家都狂搶口罩,真的有這麼需要嗎?? 留給需要的人及前線的醫護人員更是為重要,需要的人:1~例如病患或者已經感染者,大家都不想被傳染吧?? 給病患與感染肺炎跟流感病患是不是更重要些呢?因為他們不戴,我們這些沒有生病的人,被傳染的才容易被傳染吧!? 肺炎患者一個能傳播3-5個人,而流感病患能傳染的人可達10人以上!!這樣會更來的可怕😱 2~醫護人員❗️ 大家想想,如果沒有醫護人員,那大家生病了,誰能治療與照護我們呢? 醫生跟護士都病了,那誰來替我們治療?? 3~給兒童!因為兒童本身的抵抗力就不如大人來的強,易因為群聚時互相感染! 4~老人與慢性疾病患者!因為他們本身年紀已大,加上有慢性疾病的患者更加需要。老人的抗體本就比較弱,病毒易找上;更別提慢性疾病患者了!本身已經有些器官在衰弱了,需要靠藥物治療,所以自身的免疫系統能力一定比我們這些健康的人來的更差許多。 所以做好自身的清潔與環境的維護似乎來的更重要!! 勤洗手、不吃生食抑或在這時刻不隨意的進出醫院,加強自我的健康免疫系統!就不需要害怕病毒找上門囉!
17 人已讀/ 1 人喜歡/ 0 則回應
全部回文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