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2-24 23:57
徵文板

#口罩 台灣做得很棒

只是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覺得 台灣政府這次真的做得很不錯 全世界還能用這麼便宜的價錢買到口罩,真的是多虧政府有徵收並且以實名制的買賣,看看其他國家哪一國有我們這麼好命的? 然後只是我覺得有些人真的是需要媽媽把遺留在肚子裡的腦袋還他 不是啊!我不懂耶! 從一開始禁止口罩出口就有人說這樣對大陸非常的不友善,政府沒有同理心、不同情別人 再來第二個政策-口罩被政府徵收 每個超商每次能夠限購三片 有人會抱怨說還是買不到 因為會有人一直重複跑其他家的超商買 第三個政策-口罩只能在藥局買每個星期每個人只能買兩片 能夠讓大部分的人都能買到 但是就有人抱怨說一個禮拜兩片不夠 (台灣的總生產量就不夠用,還在嘰嘰歪歪的有兩片就不錯了) 也有人抱怨說這樣要花很多時間 (啊我就讓你買到了不然你想怎麼樣?至少你買得到啊) 只是我真的覺得每個政策都有因應反應的回饋去做調整 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再罵政府了 他們真的做得很好 最後就是前線的醫療人員以及每個正在為了防疫的各位都辛苦了!
112 人已讀/ 10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原作者)
0
(此留言已刪除)
2020-02-25 00:06
回覆
匿名
2 樓
1
日韓口罩一個都幾百塊了,而且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不過目前小孩口罩產量多了,可以把機器材料拿來做大人的會更好
2020-02-26 19:5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