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4-22 23:31
徵文板

#網紅化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的照過來🙌

前情提要:

#公告 有獎徵文-對政治人物網紅化的看法
【有獎徵文】對政治人物網紅化的看法 在社群軟體及直播崛起的時代 網路塑造了許多名人,也帶來不少影響 連政治人物也跟著「網紅化」 不僅與網紅合作拍攝影片 以便達宣傳政治理念的目的 更自行開設遊戲直播
政治人物網紅化!綜合以下的敘述我的觀點:我認同,速度與自由度的提升使得資訊的傳遞更為便捷即時;而另一方面我則認為這樣我們必須得去過濾更多外盈內虛的泡沫化訊息,有些事情經由過度地包裝且冠名誇張的標題後會顯現出與事實的基說法遙不可及現今社會存在太多干擾因素影響了先前純樸的政治形態,或者說政治亦從來沒有簡單過⋯⋯權利、利益充斥著各式各樣華而絢麗包裝,華而不實的新聞報導內容則是排山倒海而來,可是,往往呈現是主觀意識的標題以及內容!直白地說:台灣的新聞報導內容往往是大膽假設、草草求證⋯⋯ 記得曾經一則報導令我印象深刻: 🇹🇼的假新聞率與世界各國的國家做比評,假新聞率竟近乎百分之百!真的嚇》的我合不攏嘴⋯⋯不過,假新聞率高真的得該令台灣人民因而感到蒙羞嗎? NO!「缺點映襯了一個優點」那就是🇹🇼的新聞自由指數於2018年被評為亞洲最佳! 因此,這也自然衍生出一個問題,「縱」,所謂的自由是在一個定義的範圍內行使權利及義務,過度且法度不夠森嚴地環境裡假新聞,則接踵而來!因此現代人打開電視收看新聞的頻率變得會顯得降低許多⋯因此,網網路世界才會出現許多類型的YouTuber來為觀眾整理想看、愛看的節目內容。 因此利弊自在,反而是身為「視聽者」的我們要更加注意謹慎地辨別資訊的真偽!是否誇大其實過於主觀!最後,要在提醒自己在接受新訊息時要保持合理的懷疑,批判性的思考🤔做一位客觀的觀眾,聰明視聽!
16 人已讀/ 0 人喜歡/ 0 則回應
全部回文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