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4-22 21:55
徵文板

#網紅化 不如認真做事

我不贊成政治人物網紅化,理由如下: 1.有時間開直播不如勤做事,少說多做才是上道,臺灣不缺做秀的人,只缺努力做事的人 2.拉進與人民間的距離能透過很多方式,我認為實際接觸更能讓人覺得親切,透過網路並不是最直接的,相信舉辦一些有助臺灣進步的活動更有意義,政治人物跟民眾都能參加,不是更好嗎? 3.網路上常常有很多駡戰,政治人物透過社群網站經營與民眾(支持者)間的關係時,也會引來反對者,雙方人馬在評論區互駡不覺得累嗎?不能拿這些時間做更有意義的事嗎?一個好的政治人物,會希望人民為了自己成天駡來罵去不務正業? 4.政治人物日理萬機,最後可能也需要助理管理社交平臺,多花的錢和時間應該能用在更有需要的地方,需要幫忙的民眾應該不會有空成天上網,助理就算花一堆時間看支持者吹捧也沒什麼意義,不如多到民間走走,看看真正需要你關心的人。 5.你是公僕,不是藝人偶像,難道哪天還要加一句謝謝支持我愛你? 我覺得政治人物還是可以開設平臺供民眾給予反饋,或者用單純的email也可以,好好經營的話民眾也能感受到熱忱,但過多、過於花招的行動還是免了,這些娛樂是藝人的工作,不是政治人物,我繳稅不是為了看你在網上裝小丑,假親民不如真行動,把該做的事做好,即使沒有這些,該支持你的票依然不會少。
166 人已讀/ 108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9-04-24 13:30
回覆
匿名
2 樓
0
台灣選民是膚淺的,我只能說在台灣安安靜靜認真做事的人沒人會注意,整天打嘴砲的人大家反而會注意。 說白了,今天台灣社會變成這樣,台灣的酸民責任不會比政客小。
2019-04-25 09:3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