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4-22 20:03
徵文板

#網紅化 未來人民想參與政治先衝高網路流量才容易取得政治權利?

隨著智慧手機普及化,youtube網紅長青樹蔡阿嘎到新一代政治網紅開拓者柯文哲,都是時代變遷的過程,自媒體的宣傳會影響政治人物給民眾的觀感,自媒體以快即時著名,符合當今年輕一代求新求變的環境!自媒體會發光發熱是因為人民聽慣傳統官僚政客的幹話了,民眾更好奇的是政治人物私底下的生活與談話!傳統媒體現在已經變成各自有各自的立場!已經無法煽動公民對政治人物的仇恨了。 網紅政治變得重要,未來誰想選贏就必須在網路上取得較高聲量,未來網紅會比藝人身價還高,網紅政治也是,自媒體顧名思義就是政治人物要自己告訴大眾什麼東西?而不是請網紅代言包裝自己,然而,網紅政治缺點我認為未來也會一一浮現,聲量較高的網紅政治人物會影響閱聽人正確判斷事物的能力,因為網紅政治人物的影片容易出現在youtube發燒影片上,並形成一批高流量的網路軍(不挺他就會酸你),監督者就會處於非常弱勢,投票時就會出現一面倒的情況,這對民主是不健康的。 批判性網紅也不能因為他為人處事優秀而完全支持他的政治談話。這是身為閱聽人很重要的觀念,我認為台灣人對閱聽人的基本素養還不夠。國中公民的第四權不再是傳統/平面媒體,而是自媒體/批判性網紅代表行使第四權之公權力!
36 人已讀/ 103 人喜歡/ 0 則回應
全部回文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