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3-19 17:47
徵文板

#學歷是工作第一眼 經驗如職場跳板

在這邊我想跟大家分享 自己的工作歷程 學歷通常是第一份工作才會參考的價值 從我的第二個工作開始 很多老闆面試通常都會問我 之前的工作經驗、當任職務是負責什麼 甚至面試還會問為什麼上個工作要離職? 在面試的時候,學歷除了是基本條件 很多時候的經驗上豐富 因此讓老闆有在印象分數上 加了好幾分 也許是因為你曾經在哪間公司高就 擁有專業能力,是無人取代 當你和同樣的學歷面試者 一起競爭這份工作時 往往錄取通知收到的人 就是你 像我一開始面試的第一間餐廳 誠徵的服務生 其實只要有符合勞工基準年齡 公司都會錄用 所以我真的覺得學歷似乎沒那麼重要 除了工作上薪資 會稍微多一咪咪! ❤想給在工作上有憧憬的人 希望你們繼續朝著夢想繼續努力 不要因為這個社會在改變 而妥協放棄了自己想前往的路上 ❤如果只是求溫飽 那就努力的把工作做好 算是一份領薪水換取來的報酬 蘇格拉底說:「有用之人為生活而飲食,無用之人為飲食而生活」 💗致我們可以 越來越好
24 人已讀/ 1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餐飲業要的是勞動力, 當然對學歷就比較不在意, 畢竟這是一個高取代低技術性的工作。 如果今天面試的是台積電, 我想學歷重要程度不言而諭! 至於妳的標題,完全同意! 經驗(履歷)才是職場上真正的跳板。 一個履歷漂亮的人,能力不可能太差。
2019-03-19 20:1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