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1-08 13:04
徵文板

#婚後 衝事業 別把房產也梭哈

每個人都該有的觀念! 結婚代表著自己已經不再是個人單位,你將有自己的家庭,可能有自己的孩子,你將背起家庭的責任。 買房也將是你遇到的重要課題,買在哪裡?買什麼形式的?還有買誰的名字? 我個人是從事營造工程的工地主任,家族也很多人都從事工程相關工作,身為管理人員,多少都要背負一些責任。尤其做這種行業的,常常會有工安意外事故發生,很多朋友也因此吃上官司,因為掛名工地負責人,或是職業安全人員;很多時候公司為了保全名譽,大多會把責任都推到掛名的人身上,好一點的會幫你請律師,付和解金賠償金等;但有些人運氣沒這麼好,賠了一屁股甚至還要入監服刑! 入監服刑就算了,天價的賠償金額,一個平常家庭怎麼負擔得起? 所以很多人建議我,婚後要去申請夫妻財產分開,然後房子等不動產盡量不要是自己的名字,這樣萬一真的發生了重大工安事故,死了人了!賠償金額高達好幾百上千萬的時候,才不會連房子也給賠進去! 我進去蹲不要緊,我的家庭,我的孩子不能沒有家可以回! 所以我婚後會把房產的名字登記在老婆名下! 也會把車子!錢!都給他管理! (未來老婆!你在哪? 因為有了這個覺悟!所以也會對老婆唯命是從! 不然哪天就被經濟制裁了⋯⋯ 以上是個人想法闡述(徵婚啟示)
251 人已讀/ 112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好特別的文章😂 希望你能找到你未來老婆
2019-01-08 13:19
回覆
匿名
2 樓
3
你要先找信的過的老婆
2019-01-08 13:46
回覆
匿名
3 樓
3
有規劃加減,有保障
2019-01-09 07:39
回覆
匿名
4 樓
0
通常你這種人都會遇到地雷,建議你財產放在可以信任的人那邊吧?好比家人之類的。
2019-01-11 10:0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