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1-08 10:51
徵文板

# 婚後 女人得到了什麼?

結婚 不就是要「準備」生小孩 女人一旦踏入婚姻 第一,是否跟公婆同住,如果跟公婆同住,還要伺候公婆三餐?打掃一整個家,自己的私人空間漸漸地被濃縮了。 第二,一旦生了孩子,懷胎十月的各種身體不適與辛苦,自然產的痛,將是20根骨頭般斷裂骨折的痛,而剖腹產,則是要縫八層。接下來面臨的是,甩不掉的贅肉。 第三,一旦有了小孩,老公要求妳辭去工作,專心帶小孩顧家,面臨的是,女人什麼都沒有了,只是一味地犧牲奉獻。 第四,一旦落入這個階段,男人的事業有成,而女人只是成了另一半眼中的黃臉婆,更不幸的話,遇到渣男,渣男很可能,先來了小三外遇。 第五,一旦在這個家中,越來越沒有地位了,公婆不挺自己,而老公卻貪戀外在的各種誘惑,再加上「沒有錢」,說真的,在家中連說話都沒有份量,連要個錢,也要報備這筆錢的用途,情何以堪! 所以結論是 「女人一定要有錢」 「不要只是一味地犧牲奉獻自己,而遺忘了自己自身價值何在」 「要有工作」 以上單純只是我個人的心情,希望其他的女人也可以一起討論
174 人已讀/ 2 人喜歡/ 10 則回應
全部回文
4
匿名
1 樓
3
沒你講的那麼慘吧…? 1.我婚後住婆家那段時間,仍然繼續在工作,婆婆打理三餐,幫我洗床單內衣褲,維持家裡整潔,上班回家就有婆婆的愛心晚餐可以吃。 2.誰說結婚一定要生娃,生不生娃請自己決定,而既然是自己決定的事情再苦都沒啥好抱怨的。 3.要你辭你就辭,那要你去死要不要去死?同第二點,要不要照顧娃要不要工作請自己想清楚做決定,既然決定了就不要抱怨,也不要覺得這是犧牲奉獻,不爽就不要做。 4.5.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造成的 結論:都什麼年代了居然還會有這種文章
2019-01-08 11:16
回覆
匿名
2 樓
0
1樓真的,要不要跟公婆住跟要不要生小孩都是自己決定要不要工作都是自己決定的。要是我結婚…我應該會想生一個啦!然後在家當管家就好,房子當然要在我名下😀 而且我也問過,如果買房子,要在誰的名下,我男友是說我那麼辛苦,當然要在我名下。
2019-01-08 11:52
回覆
2
匿名
3 樓
3
認同樓主所說的,女人一定要有錢!!才不用看老公臉色,不用看公婆臉色! 樓上兩位是你們幸運遇到比較好的人,買房子也要有錢才買得起啊!沒錢買什麼?
2019-01-08 12:18
回覆
匿名
4 樓
1
女人一定要有錢 他在他家是王子 我在我家是公主 憑甚麼我要去你家看你媽的臉色 出去工作就好
2019-01-08 13:43
回覆
4
匿名
5 樓
0
3樓自己能夠決定的事情,為什麼要交由運氣來決定~? 難以理解,沒人拿刀逼你一定要跟某個男人結婚生小孩阿🤣🤣 做了什麼樣的選擇會面臨怎樣的因果,自己會不知道嗎?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要的生活。
2019-01-08 14:14
回覆
4
匿名
6 樓
0
5樓那你為什麼要和需要“家庭結合”的男人結婚呢? 我身邊婚後依然住在各自原生家庭的夫妻其實不少哦,而我本身的例子是住在婆家也能感受到一定程度的自由,結婚三年,公婆從未催生,我甚至從未下過廚,而且他們也不會干涉我們或娘家@@ 或許你會覺得我的例子算少數…… 但其實我身邊這樣的男人一把抓耶 還是其實我是在比較前衛的行業工作的關係🤣
2019-01-08 14:36
回覆
2
匿名
7 樓
0
6樓 可以請問你在什麼行業工作嗎? 確實每個人遇到的狀況會大不同,我身邊是沒有這麼好的人…
2019-01-08 20:39
回覆
4
匿名
8 樓
0
7樓 我是在設計相關行業工作哦 這行業基本上已經沒什麼男女分別了 但要做好心理准備女人也會當男人用🤣
2019-01-08 20:57
回覆
匿名
9 樓
0
要不要生小孩跟要不要離職在家這兩件事情應該都是可以跟老公討論的,至於要不要變成變成黃臉婆,自己控制囉,老公找小三那就是老公人品的問題了。但是有錢真的很重要,有錢才有底氣才能有地位才能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2019-01-10 00:00
回覆
匿名
10 樓
0
婚後 男人得到了什麼?
2019-01-10 17:2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