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9-30 15:48
徵文板

#改善 要攜老扶幼不要犧老腐幼

台灣生育率低下,政府鼓勵生育之後,養育的問題才是真正的重點,好不容易生下的孩子不是被虐死就是去學校被霸凌自殺,這叫人怎麼敢生? 台灣醫學發達,已進入老人社會,但照顧的人員、機構始終不完善,才屢屢發生主要照顧的家人崩潰的案例。 我們要的是攜老扶幼,不是犧老腐幼。 政府應該訂定新的開源節流的方案,將那些經費轉為改善幼兒及老年人照顧的問題。 節流的方案: 1. 別再把錢丟給沒實質幫助的外交國 2. 減少購買美國的破銅爛鐵 3. 減少立委、議員的人數 4. 政務官的薪水減半 開源: 1. 虐童虐老的罪犯罰他至安養院清理排洩物、打掃環境,虐童兇手為父母著,強製結紮,這種人不配生孩子。 2. 霸凌者亦同上,師長級的人士終身為安養院或孤兒院之志工。 3. 娛樂稅的50%撥款於長照基金補助所需家庭。 有了這些經費,並確實運用,相信老年人跟小孩都能享受五星級的照顧。
28 人已讀/ 2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原作者)
0
看到我姑媽再安養中心躺著 很心疼,但至少有人照顧 最近的新聞都是照顧者崩潰 真的很需要政府的幫忙
2018-10-01 20:3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