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9-03 10:48
徵文板

#同婚 這些問題都準備好了嗎?

雖然現在兩性觀念開放 但同婚的問題目前還是未有完善的規劃 我不支持也不反對同婚 可是我想說說我為何是中立的立場 ✅小孩問題 排拆除本身生育能力 其實可以透過領養與試管嬰兒的方式 達到同婚家庭想要孩子的渴望 可是 要如何建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 異性戀 同性戀 之間的差異與正確的觀念 想必是需要一段良好的教育制度 ✅變身問題 曾經有一個女T朋友私下告訴我 她想為了她的女友去進行變性手術 讓自己變成男兒身 好讓雙方家長同意兩人的感情 但是她女友跟她說 她喜歡的是她這個人而不是外表 不需要為了外觀而進行改變 雖然她們後來還是分開了 可是此類的問題如要改善 需要多大的勇氣與時間賽跑 ✅身分合法化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家庭組合 除了本身兩人之間的感情世界之外 還有關係兩個家族的結合 但家族之間的身份是否被認可 其實兩人要承受的壓力 不是兩情相悅就可以化解的危機 同婚的問題若要降低 我覺得除了本身的觀念要成熟之外 國民教育觀念也要完整建立 後續的生育制度也要有完整配套措施 才是對同婚的保障!
111 人已讀/ 105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這是我難得看到站在制度面 且論述有內容的中立方 雖然我是支持同婚派 但我很開心能看到願意思考的人 我們之前在課堂討論反方該提的意見 也多是這種從社會實質層面去討論的議題 這些可以克服 但是需要時間 需要很多人努力 提這種論點絕對比 愛滋只有同性戀會得 天降紅雨 小孩一秒變同志 還要好幾百萬倍!!!
2018-09-03 11:44
回覆
匿名
2 樓
1
不支持也不反對是談事情可以中立表態的 但是如果遇到投票這種非黑及白的情況下 不投票也將成為一種立場和選擇
2018-09-04 00:37
回覆
匿名
3 樓
1
保持中立
2018-09-05 19:51
回覆
匿名
4 樓
0
我是支持,每個人也曾經被傷害過吧… T或是GAY女生變成男生的模樣 而男生變成女生的模樣中間是不是有被傷害過還是他們自己無法接受男生還是女生呢?
2018-09-06 08:0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