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9-02 12:47
徵文板

「#同婚 跟隨著時代潮流逆境」

我覺得,在這個大環境中,對於保守的觀念和現代的想法,有非常大的衝突,原因何在再?? 原因在保守觀念,在於老一輩的觀念和思維,覺得一夫一妻制,就是要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共組家庭,繁衍下一代生兒育女,才是符合,所謂的一夫一妻制的書面解析,可是從沒有想過,為何?有所為的同性愛同性,也有異性愛異性的羅級、思維想法,因為在他們的教育中,從未有過這方面的教育,所以他們無法接受到這方面的想法,也無法提會到,為何有那層面的思維,這是我們無法去怪罪到認何人,因為這是保守觀念的生活方式和教育,也是保守觀念的長輩,要去慢慢適應大環境的褪變。 至於,現代年輕人,想法與思維,比較能接受同婚的想法,是因為我們生活周圍,就有可能從求學期間和出社會,都會遇到所謂同性愛著同性的人,讓我們也能學習到如何?去尊重與學習到這個環解的層面,也不至於,對於這方面的層級,產生了排擠與反彈,因為人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不能因為自己是異性戀的人,而去排擠同性戀的人 。 就像我和媽媽有提出這個同婚的方面,媽媽也無法接受這種同婚的想法和觀念,因為媽媽覺得,這樣子無法跟下一代去解釋,可是我覺得,我是站在中立的想法,不反應也不同意的看法,因為我覺得,人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這是我對於同婚思維的看法,各位小豬出任務的大家,的想法是如何??
53 人已讀/ 106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認為如果生到同性的小孩!當然就是尊重他!她的愛情選擇!難不成要逼他們去死嗎!
2018-09-05 01:22
回覆
匿名
2 樓 (原作者)
0
所以妳已經尊重同意她的愛情選擇,又何必叫她去死呢?那倒未必了。
2018-09-05 08:5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