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橘子魚
2018-05-29 22:28
徵文板

#畢業 那些年

窗外,鳳凰花開燦爛,又到了別離的時候,我孤零零地坐在桌前翻著書,讓我想起一年前—— 在榜單發佈的早上,你活蹦亂跳地告訴我你上了中女。在開心之餘,你問我能上一中嗎?而你顫抖的哭了,你問我是否去二中,我們之間徒留沈默。 還記得——在蛩鳴蝶舞的夏日裡,你我分道揚鑣,你緊牽著我的手,走在雪白的桐花小徑,你要我陪你,不管是當時或出外求學。 可是考試的失常,讓我無法上一中、二中。 放榜的午後,我到妳家約你騎車透透氣,我緊抱著你,將唇擁上你的櫻桃小嘴,你問我我的決定,你以為我會跟你走。但怕你有所顧忌,我終究忍痛做下分手的決定。 你哭了,你傻了,我哄你或許我不夠好,但我卻沒勇氣去追上你,去愛妳了。 晚上驚醒,想著座位旁的空位。好想溫習你,因為你是冬天的暖陽,而我就像少了陽光的植物,沒了元氣、沒了活力。漫漫長夜,我只能反反覆覆去回憶,最後讓孤獨占據我心。黑夜,我獨自流浪,找尋出口的方向。想打開心窗,但是否還能看見一絲絲曙光。 一年了,現在只能欣賞,唯一的合照一張,淡忘的是那個街角,想念是你燦爛的笑容與銀鈴般的笑聲,還有你手心的溫度。 你知道嗎?我很想念你 敬獻我的青春, 只是這是掰的, 魯蛇每天都冬天XD
12 人已讀/ 103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看到最後三行 有種 我到底看了三小的感覺
2018-05-30 11:28
回覆
橘子魚
2 樓 (原作者)
0
這算是青春歲月對愛情的憧憬,然後畢業後,才發現我還是一個人那種悲憤的感覺。
2018-05-30 11:3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