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4-24 21:40
徵文板

#改變 你出軌我出櫃

這個故事來自身邊的一位好姐妹。 (以他的角色論敘) 我曾經有位交往三年半的男友,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著,這三年來我們之間的相處即便交往了三年多依舊如最初熱戀期那般甜蜜。你每天每天送我上班就算我告知了我那天要加班到很晚很晚,你還是堅決再累也要送我上下班,我們沒有住一起,上班時間也不相同,但是你的體貼這三年多來沒有變過。 分手💔也兩年了,兩年前今天,你送了我一個永生難忘的驚喜;在你生日前一週,我用心計畫著如何給你一個感動深刻的生日驚喜,前一天我說了好多謊,騙你要加班、騙你不記得你生日什麼也沒有準備、騙你我的工作重要到我沒能幫你慶生,其實我就想偷偷的給你驚喜。 你生日當天,我自己搭公車上班,因為我的計畫不能夠讓你接送我下班,電話裡跟你說著:「親愛的抱歉我得加班到很晚,別等我吃飯了,我晚點自己回家」。你還是那樣的溫柔體貼,告訴我,寶貝沒關係,你別太累了,要找時間好好休息,我下班到家了,你也別擔心嘍~愛你」。 當我得知你已經到家了,我便帶著禮物帶著蛋糕,滿心期待能給你難忘的大驚喜,一路上笑的合不攏嘴設想著你等下會露出多大的喜悅,我就覺得好開心。 直到到了你家,我輕輕打開大門(我有鑰匙男友自己住),躡手躡腳的走進,奇怪怎麼有雙高跟鞋,但這並不是我的,而是我從沒見過的...我心裡一陣,正當我心裡還在猜測時,房間傳來陣陣的吟聲,我錯愕也無助,那個讓我崩潰的聲音打破了我的迷思也同時將我打入了谷底....。 我不在相信愛情,將頭髮剃了,不再靠近任何異性,從此我也不當個溫柔體貼的女孩子,寧可當個沒人敢靠近的女漢子。
5 人已讀/ 1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覺得妳還是可以找到的~~加油
2018-04-24 22:05
回覆
匿名
2 樓
0
你還是異性戀,你只是為了封閉自己保護自己而裝T,無論你裝得多像,甚至交了女友⋯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018-04-26 12:07
回覆
匿名
3 樓
0
加油...
2018-04-27 16:1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