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3-31 22:01
徵文板

#朋友 我沒有叫他追我

好朋友在網路上認識了異性朋友,彼此滿聊得來,她對對方有些好感。因為是第一次談戀愛,我們姊妹們都很替她開心,熱心地幫忙出主意,聽她分享心情。 基於朋友道義,擔心她受騙上當,因此提議第一次見面,姊妹們都要一起去。除了能壯膽,也能幫忙鑑別對方是不是渣男。 經過兩三次碰面,感覺男生雖然有點羞澀,但是做人滿誠懇,說話簡短木訥,不會花言巧語,因此我們識趣地不當電燈泡,放心讓好朋友和他交往,他們也成為了男女朋友。 有一次,那男生打電話給我,說要送生日禮物給好朋友,希望我能陪同逛街,一起幫忙挑選。由於我沒有單獨和他說過話,非常訝異他怎麼有我的電話號碼。經過詢問才得知,他是偷偷查看好朋友的手機通訊錄,再私底下將號碼記起來。當時就覺得很奇怪,不過他的理由充分,我拗不過他,只好找一天假日,和他相約去挑禮物。 我們兩人走在馬路上,邊走邊討論該挑什麼東西。突然一台機車疾駛而過,嚇了我一跳,他居然伸手扶住我的腰,更讓我大吃一驚。雖然一下子就放開了,他頻頻道歉,說是無意識的動作。可是這種親密的舉動,讓我不太舒服,有種被吃豆腐的感覺,挑完禮物就趕緊找藉口離開了。 這件事被好朋友知道,她跑來質問我,為什麼要和她男朋友單獨出去。我不能直接說是為了挑她的生日禮物,只好隨便敷衍過去。她當時假裝接受我的解釋,其實心中已產生懷疑。 後來他男友開始找理由,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我剛開始會和他閒聊,可是情況愈來愈詭異,他通話的次數愈來愈頻繁,已經打擾到我的生活作息。我婉轉地說,請他不要再打電話給我,有事和她女友討論就好。他竟然跟我告白,說已經喜歡我很久了。我聽了簡直快暈倒,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趕緊和好朋友告訴她這件事情,坦承她男友和我私下連絡,不過自己沒有非分之想,而且對方也不是我的菜。沒想到好朋友聽完,在電話中大哭,說難怪她男友最近對她很冷淡,原來是我勾引他。 我頓時額頭三條線,覺得被捲入他們的感情糾紛,非常無辜且無奈。一再地向好朋友說明,她完全聽不進去。我只好冷處理,暫時不和她連絡,請其他朋友去解釋,讓她慢慢平復情緒。 過一陣子再度和她聊天,感覺她依舊無法釋懷,對我充滿敵意,既然她不接受我的說明,我只好漸漸疏遠她。為了她的初戀,我們變成了在路上看到也不打招呼的陌生人,真讓人不勝唏噓。
41 人已讀/ 116 人喜歡/ 9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9
那麼就真的是渣男無誤
2018-04-01 12:30
回覆
匿名
2 樓
6
無奈,可是這樣會讓女生誤會也是正常,談戀愛很難去看清別的地方,不要怪你的朋友。男生比較可惡
2018-04-01 13:07
回覆
匿名
3 樓
0
渣男!! 很討厭這種有女友還看上她閨蜜的男人
2018-04-02 05:32
回覆
匿名
4 樓
0
垃圾
2018-04-02 21:11
回覆
匿名
5 樓
1
建議買禮物時可以再找其他共同朋友一起挑選 避免跟好朋友的男友單獨相處比較能避嫌喔!
2018-04-03 03:05
回覆
匿名
6 樓
0
oo
2018-04-03 18:05
回覆
匿名
7 樓
1
我覺得原po跟朋友的男朋友單獨出去,又不是什麼生死關頭的事,買禮物到底有什麼好要一起去買?你自己也不知道要避嫌,只要說喔我是要幫朋友挑禮物才陪他去就可以了嗎?好冠冕堂皇啊!男生該死但我不覺得你有多無辜,你很早就感覺到男生有問題了,怎麼不會想跟朋友聊聊?
2018-04-03 18:22
回覆
匿名
8 樓
0
你沒有錯 錯在你朋友為什麼這個時候生日
2018-04-03 18:55
回覆
匿名
9 樓
0
你好倒楣😏😏,你乜是傻眼了
2018-04-03 21:4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