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3-31 01:24
徵文板

#朋友 我的幽默感讓我失去了妳

十年前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妳的男朋友的座位被老師安排在我的隔壁 在日復一日的相處過後 我跟他的交情日益深厚 隨著對彼此的熟悉感緩緩上升 越益發覺相處的感覺更加自然、自在 常在下課時不免和你男友談笑風生 沒想到原先感情十分深厚的我們 竟然會因此漸行漸遠 原因只是因為妳和妳男友說:「你在我面前從來沒有笑得那麼開心過,你是不是變心了?愛上她了?」 這一切的一切在我聽來簡直是荒謬至極 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原先關係如此親密、緊密的我們會走到如此的地步? 那時候的我,只覺得滿臉狐疑,不知所以然 十年後 我們都長大了 而在此時 回頭看看十年前的我們 也只是淺淺一笑 好想要和十年前的妳說:「你男友當時並沒有愛上我,只是我講話比你好笑了點。」 但依你那個愛面子的個性 完全讓我無法提起任何關於這件事的隻字片語 那句想說出口的話老是梗在喉嚨—— 我只是,比你有幽默感罷了。
2 人已讀/ 2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個人覺得幽不幽默是妳自己的事,但對於跟別人男朋友互動太過熱絡,自己也需要檢討一下,等妳出社會,如果妳男朋友跟他上班的女同事互動很熱絡,然後男朋友覺得女同事講話幽默可愛善解人意,所以跟她很有話聊,那麼妳作何感想?!
2018-03-31 10:0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