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3-30 21:35
徵文板

#朋友 妳的公主病個性是我們疏遠的原因

曾經有個好閨蜜 曾經不論如何什麼事情都彼此分享 不論如何都什麼東西也是彼此分享 把妳也看待成家人一樣 沒有秘密沒有隱瞞任何事情 現在想起也不曾討厭妳 只是真的很難過很受傷 包容妳的公主病與霸道 什麼事情都讓著妳聽著妳的話 我不夠忍容嗎? 為什麼妳為了跟妳搶了預約接睫毛的時間而跟我大吵大鬧 藉由這點小題大作 事後工作上遇到也還重傷我暗中刺傷我呢? 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為何要這麼一點小事情而疏遠了 現在回想起真的⋯⋯有些難過 還是一樣在乎妳只是妳不認為妳自己錯了 誰能夠容忍妳這種脾氣我想只有我吧? 為什麼妳連一句道歉也不願意 過了這麼久還是一樣擔心妳過的好嗎? 曾經陪著妳逛街 買東西 什麼事情都想著妳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妳要這麼對待我 就因為...... 怕我比妳漂亮 怕我不跟妳分享任何東西 而一直一直這樣 真的覺得沒有人受的了妳公主病的個性 別人在忙就不行 妳忙就可以 拜託不要這麼自私 有誰會因為妳一句話 半夜買妳想吃的東西送到妳家? 真的好難過.....因為這些小事情而疏遠了 每次妳鬧脾氣好 一句對不起也是我先開口 沒任何計較抱怨埋怨 我很難過⋯⋯的事 到現在妳一樣用我的方式對待別人 總愛別人送妳生日禮物 但當我們生日時只是希望收到生日快樂跟祝福 不是討回報 得知妳也是對的既我之後對妳好的朋友 妳也一樣態度對她們 然後別人不順妳意思就這麼對待別人 真的⋯⋯覺得很難過 很莫名奇妙 為什麼要這樣的態度 個性呢 為什麼要因為這樣的小事情而使在乎妳的人慢慢疏遠了 一句道歉 也不肯說嗎? 自尊有這麼重要嗎? 真的覺得因這種事情而跟朋友疏遠很不值 希望妳能改變一點 希望妳不要在樣子了 因為一個一個離開了妳 都是受忘不了妳這脾氣 其實並沒有一直跟這種人當朋友 而是日久見人心了 才明白原來她是這樣的 最後還是難過著打這篇文章
5 人已讀/ 2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為什麼要跟這樣的人一直當朋友,然後再不停的覺得很受不了對方?
2018-03-31 10:1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