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3-30 13:06
徵文板

#朋友 5年的友誼比不上一個月的認識

嗨,妳是我高中三年以來最好的朋友,在高中新訓的時候,因為我不小心撞到妳,跟妳說了一句對不起,從那時候開始,我們的友誼就結下了。 還記得有一天,我們在聊天的時候討論到彼此玩的遊戲,像是約好的一樣,我們竟然玩同一款遊戲,在同一個伺服器,我們走的更近了,每天一起聊天、打遊戲、幾乎形影不離,高中三年,妳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什麼事我們都互相分享,即便畢業後各奔東西,我們的友誼依舊沒斷,在空閒時間仍會約出來唱歌、吃飯、看電影,我知道妳是一個很容易交到朋友的女孩,我呢,是不太會交朋友的人,妳還跟我那麼好,我真的覺得很幸運,直到大二。 我天真的以為我們的友情不會變,直到認識了他,這裡姑且叫他Y,我們跟Y是在同個遊戲上認識的,當時,我跟Y走的很近,在某次聊天中知道,原來Y早就跟妳認識了,當時覺得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竟然會在不同時間點、不知道彼此的情況下,認識了同一個人,那時候我還不知道,認識了Y,竟然是我們友情決裂的開始。 大二那年暑假,是我最不願意回想的暑假,在那年暑假我失去了太多太多,包括我們的這段友誼。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們很少聯絡了,我想著,我們各自都有打工,都很忙,少聯絡也沒有什麼,然而事實卻是,妳從Y的口中,聽了各種流言蜚語,因為Y的闡述,妳便以為是從我口中說的妳,妳以為我跟他說了你各種壞話,哈哈,其實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很可笑,妳說妳不相信他說的話,但是妳也不願意相信我,從那時候開始,我知道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可能有人會想著為什麼Y要這麼做?在這裡真的要說網路上的感情不要輕易相信,因為跟Y越走越近,我喜歡上了Y,Y也表明了他喜歡我,但是,過沒多久,又去勾搭上另一個女生,於是,我慢慢遠離了Y,到後來,幾乎跟Y也沒有聯絡了,從那時候開始,Y便在我的朋友圈四處說我的壞話,說我拋棄了他,說我在別人那邊說他是愛情的騙子,原來,被抹黑是這樣的感受。 朋友,我知道妳看不到這篇文章,可是我還是想把它打出來,或許這篇文章很亂,很難看懂,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很想妳啊,我們的關係回不去了也沒關係,至少,高中這三年認識妳,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50 人已讀/ 108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生活中的人,來來去去,乖嘿,命中如果註定失去,那就珍惜現在還擁有的。過去的美好依然可以回憶。
2018-04-01 13:1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