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3-01 01:39
徵文板

#落淚 明明是我做錯了,最後卻要他安慰我……

「他」是我的學長、是我的朋友、 也是我的暗戀。 以師妹的身份認識了他; 到後來成為朋友; 然後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他。 因為他家裡比較窮,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 打印機、新電腦、烤箱…… 都是我曾經借他用過的。 後來越來越熟悉。 他有一次要申請實習,要掃描和複印證件等等的文件。 因為那天我下午要跑步,所以沒辦法領他到我家自己用。 他就直接把文件都給了我。 我跟他說,晚上跑步吃飯後回到家就給他發, 跟他說10點檢查郵箱。 結果我忘了。 吃完飯就逛街,臨時決定。 他那些資料第二天就會要用到, 所以他從10點就開始打電話給我。 也在通訊軟件給我留了言。 但逛嗨了的我,統統沒看到。 後來我回到家,洗完澡才按手機。 有二十幾通未接來電。 通訊軟件,他的留言大概這樣, 「急用!麻煩你了。」 「回家了嗎」 「哈咯 ?」 …… 「對不起!」 真正做錯了事情, 才發現只有一句對不起可說。 …… 「沒關系啊,你也別太在意……」 聽到這句話的那一瞬間,我哭了。
0 人已讀/ 2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後來有幫他補印了嗎?
2018-03-03 15:31
回覆
匿名
2 樓 (原作者)
0
1樓 當然!看到的那一刻,就立刻去用電腦了! 但也讓他等很久…因為他平日是十點多就睡覺的。 而且他把文件都給了我。 要是我真的完全忘記,真的就直接讓他第二天面試失敗!
2018-03-03 20:06
回覆
我的回應...